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多少钱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多少钱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价格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多少钱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能疏通毛孔、去除废死角质细胞,帮助皮肤毛孔里面的油脂进行正常疏通、代谢。特别适合有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的痤疮皮肤使用。那么你知道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多少钱吗?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398元/100g

博乐达水杨酸面膜成分解析:

2%浓度的水杨酸。采用超分子专利技术,泊洛沙姆 407缓释、控释超分子水杨酸,水杨酸是在较长的时间内输送到皮肤,从而缓解了低PH值引起的皮肤不适。而且不含酒精。采用了舒缓抗炎的红没药醇、甘草酸二钾来缓解刺激性。我用下来也确实不刺激。

质地:透明白色凝胶的质地。

肤感:柔软顺滑好延展。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全脸,保持15到30分钟左右,然后洗掉,再做正常护肤程序。

另外,初次使用的集美可能出现不适症状,如刺痛、刺痒感,这个是正常现象,只要不出现红疹就可以放心用。前几次可以敷5到10分钟,让皮肤慢慢对水杨酸的耐受性增强,正常使用3次左右就不会出现不适的反应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博乐达水杨酸面膜!

以上就是博乐达水杨酸面膜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