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淘宝双十一活动有几天

2021淘宝双十一活动有几天

2021双十一活动有几天时间 2021淘宝双十一活动有几天

今年的双十一已经正式开启了,今年的趋势完全远超去年。今年双十一的限售额1分36秒的时候突破了100亿,由此可见国民的消费能力。那么双十一的活动有几天时间呢?

双十一活动最大的优惠期就是11月11日当天了。但是双十一活动其实是从10月21日预售开始,然后在双十一当天的优惠达到最高。但其实也有很多店铺会将双十一的活动延迟几天,最迟到11月17日全都结束了。

所以有需要购物的朋友尽量在今天就领取好各种优惠券然后付款,到了明天,很多店铺的优惠就会调整到原来的价格,而且双十一的红包和购物津贴也将不能使用了。

不过错过了双十一优惠的朋友也不用太伤心,毕竟接下来还会有一个双十二活动。而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活动力度更大呢?这个不好说,因为每个商家的主推不一样。

双十一的主要活动店铺是天猫店铺,而双十二的主要活动点铺是淘宝店铺;

双十一主要宣传天猫的国际化产品,而双十二主要宣传淘宝的中小商家产品,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购买所需的产品来斟酌两个活动时间的优惠力度;

所以总的来说,对于需求度不一样的小伙伴,两个活动的优惠力度都差不了很多,在双十一没有购买到心仪产品的朋友,也能在双十二弥补遗憾了。

微信搜索:

以上就是2021淘宝双十一活动有几天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