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谭松韵庭审现场哽咽

谭松韵庭审现场哽咽

谭松韵母亲车祸一案疑点重重 谭松韵庭审现场哽咽

谭松韵在娱乐圈的发展是很好的,人气也非常高,近年来拍摄的作品反响都很好,但就在谭松韵事业上升的时候,谭松韵的母亲却遭遇了一场车祸,抢救多天之后最终还是不幸离世了,这对谭松韵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那段时间她都没有更新动态,粉丝们都十分关心她,还好后面谭松韵调整过来了。而昨日,法院也对谭松韵母亲遇车祸一案进行了开庭受理,谭松韵说这个案件疑点重重,有很多证据都消失了。那么,消失的证据有哪些呢?此次庭审结果是怎样的?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谭松韵母亲车祸案疑点重重

等了一年多的时间,时至昨日,8月31日的上午法院才开庭受理了这一场肇事案件,在谭母被撞伤的时候,肇事者后还经过两次碾压,并且在当晚有过酗酒甚至吸毒的事实,肇事者均未承认,并且一年多的时间也未对谭松韵做过真诚的道歉,不敢相信,失去唯一亲人的谭松韵有多么心痛。

谭松韵本人当时还在外地拍戏无法见母亲最后一面。肇事者马某伤害了谭松韵和其他两名受害者的家庭,一个人的错让三个家庭承受痛苦折磨;在庭审直播上谭松韵表示希望能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罚。因为谭松韵艺人的身份,这起案件就备受关注甚至进行了直播,目前得到的不可靠消息表示谭松韵受害者方会获得500多万的赔偿,相信这并不是谭松韵想要的答案吧。

毕竟她不缺钱,其次她在做陈述时一直强调肇事者一年多均未做过真诚的道歉,多么寒心啊。这么善良的她当时仅需要一个道歉都没有,时至今日那既然犯了错就要受罚!谭松韵在审判中进行了陈词后便匆忙离开,她不想看到视频画面再次重现在眼前,那样她无法接受,其次相信法院会给谭松韵一个公正的判决。毕竟等了这么长时间,是时候审判肇事者,还受害人一个公道了。

谭松韵提到消失的证据有四点

第一:被告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毛发、血液检测结果呈阴性,尿检在1月2号 事发后两天,血液和毛发检测在事发七天之后,三份检测均未保存样本。

第二:KTV与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记录消失。

第三:失忆的证人:公职人员、涉事当日与被告有接触服务人员均“失忆性”模糊发言。

第四:事发路段关键位置监控视频丢失。

谭松韵庭审现场发言哽咽,律师表示被告人行为嚣张恶劣

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在当天审理,而当天谭松韵也身穿黑色衣服现身开庭现场,表情也显得严肃激动。庭审中谭松韵因为有事临走之前申请发言,发言时谭松韵哽咽说到:

“从案发当天到现在已经有1年8个月了,在这1年8个月之中,我天天都在“治愈”自己,天天让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接受我的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这个事实。我每天都很想她 母亲也是一直在等开庭这一天,等待一个公平的审判。今天终于来这了以后,我又很紧张很害怕,很害怕,再去回想,甚至证据重现的时候我又看到一些我不敢看的东西。在这一年多,我也从未接受到肇事人对我们家属的一点歉意,他们没有一点真诚的歉意,我作为家属我也很不舒服,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家乡,各位,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在依法的情况下,给他一个该有的判决。做了错事就应该受惩罚,那犯了法,犯了罪,更应该受到一个惩罚。”

从谭松韵的哽咽话语中,能感觉到她内心深处的悲伤,能感觉到谭松韵对于妈妈的思念。这次庭审对于谭松韵来说,是有些残忍的,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内心深处的伤疤也会被揭开。而这件事也会成为她内心深处的痛。

从整场开庭和庭中出示的证据来看被告人马某,没有一丝悔过之意,曾一度嚣张的表示要当庭撒尿,中途说话还强调审判长,自己在法庭上有合法权利,行为态度极其恶劣。

谭松韵律师也表示肇事逃逸司机行为恶劣,他表示肇事司机,在喝酒后不听朋友劝告,依旧酒后自行开车,在发生事故后不顾伤着安危,逃逸过后,经过精心算计,躲避酒精检测,权衡利弊后才去投案,并且肇事司机在投案后对于是否饮酒等影响定案标准的关键情节,拒不如实供述。或者前后供述矛盾,避重就轻,没有如实供述自己的行为。因为被告人肇事后恶意逃逸等恶劣行为,使本案的诸多事实没有查明。

但被告人对于事故的处理态度都彰显了主观恶性,特别是在庭审当中,语言嚣张,行为恶劣必须严加惩处,否则危害社会,危害家庭,危害他人,也危害自己。其次在发生事故后,不顾事情严重性,依然驾车逃逸外地去躲避,其行为太过恶劣。公诉人也提出被告人劣迹斑斑。在当天上午时,审判长在问被告人有其它处罚时,他规避其它处罚,避重就轻,仅承认一部分事实,隐瞒其它犯罪历史和污点。

就包括在当天目睹了被告人的表现后,在不得不离开庭审现场时,也是强忍着自己内心强大的疼痛,没有说出更过分的话,是给了被告人时间和余地。在母亲被抢救时,竟然没有在现场看到过被告人,后面更是不见其家人的出面解决。只是留下一句“该怎么办就怎么办”的话语。对于被告人的这种行为谭松韵也是表现得极大不满。律师建议根据被告人的行为做出从严处罚。

针对网上的一些无端质疑和恶意抹黑,谈几点看法

首先,这就是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案,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才需要被害人家属到庭。所以,谭松韵之所以出现在法庭上,只是作为民事部分的索赔方,她和她的律师团队在本案刑事审理部分所起的作用微乎其乎。

这是一起公诉案件,指控犯罪本就不是受害者家属的责任,而是检察机关的责任,所以不存在“普通人又该如何告他呢”的疑问。

理解了这个,就会明白审判长和谭松韵律师的一些做法。

退一万步讲,即便审判长多次打断谭松韵律师的发言,对本案的定罪量刑也没有什么影响。谭松韵只是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参与者,刑事部分并不是主导者,她的发言起的作用相对有限,她的律师也是如此。

第二,从案发到现在已经过去1年8个月,并没有超期。司法机关同样希望尽快结案,只是证据的调取、审查起诉都需要时间。

谭松韵粉丝们可以在网上随便提出疑问,但对司法机关而言,这些疑点都必须调查清楚,一边吆喝着本案疑点重重,一边又嫌办案时间长、侦查机关不作为,这是不是有点自相矛盾?

第三,被告人的态度确实让人气愤,在一场夺走了他人的生命的车祸中负全部责任,这名被告应该诚心向被害人家属道歉,取得谅解,而不是现在这种“破罐子破摔”的架势。

吸毒与否不影响案件定性,无论吸与不吸,肇事者都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对案件判决影响不大,因为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已经确定嫌疑人承担全部责任。

谭松韵母亲车祸去世,经纪人发长文惹人泪目!

谭松韵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长长的微博,具体内容大概是解释了谭松韵最近的状况。

今年跨年夜这个夜晚,本来是大家高高兴兴得庆祝新年的到来,一切都应该是欢声笑语的。可是谭松韵却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前所未有巨大的,对她来说非常残酷的一个现实。当天晚上,她妈妈和朋友外出聚会,在回来的途中。一辆车疯狂到像他们三个人撞去,三个人遭遇了非常严重的事故,而她妈妈状况是最严重的。在医院里面熬过了20多天的监护之后,还是因为无效在1月23号这一天永远的离开了。医院和大家都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可是真的是造化弄人,所有人都希望能够出现奇迹,可是又怎么会这么容易呢?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经纪人还在文中写到,谭松韵在妈妈身边哭道,我愿意付出全部代价去救妈妈,只要妈妈能够醒过来。真的很伤心啦。

这也就是为什么,自从那天晚上她发了一条祝福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的原因。在她经纪人发的文章中,最后,有一些是这样说的,相信法律能够严惩开车的肇事者,还妈妈一个公道,让妈妈走的安详。她甚至都没能和妈妈道别,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

她虽然长着一张可爱娃娃脸,可是她的年龄不是小孩子了。今年大概有30岁左右了,但是这么年轻妈妈就去世了,真的还挺心疼谭松韵的。

很久以前,谭松韵在一个访谈节目上坦白的讲述过小时候的事情,自己当年第一次考试失败,又经历过复读。因为自己复读,要花不少的钱,所以使爸爸妈妈的经济情况还挺紧张。他们却没有过任何的动摇,还鼓励谭松韵,只要是你想要的,就算砸锅卖铁我们也要给你。谈到这一段的时候,当时的她,所以也是眼含热泪。

每当回想起,她在最好的我们里面和刘昊然合作扮演的,耿耿和余淮。真的是演绎了青春时期的我们,拥有最放肆的年华,过着幸福的生活,除了要学习。也不用整天想着现在这些有的没的事情,而且那时候的感情也是最纯洁的,不掺杂任何虚假的感情。这个电视剧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是用语言远远不能够表达的。耿耿于怀这个词语也意志烙印在小编的心中,谭松韵那可爱的笑容,一头干练的短发,干净整洁的校服,也是最让我们舒服的。

所以听到这个消息,小编一瞬间还是挺心疼谭松韵的,希望她能够坚强,能够挺过这段难熬的日子,尽快把状态调整过来,变回原来那个一直保持可爱笑容的小谭谭,然后继续加油,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剧外的谭松韵,明显没有这么心大

当时车祸一事上热搜的时候,她几乎停掉了所有工作,很长时间都没有出现。这种事情,确实走不出来。之后参加《向往的生活》,何炅也是很照顾谭松韵,一直安慰她。这个时候的谭松韵,开始慢慢走出来。

也多亏有这么多好朋友和圈外好友,谭松韵才有勇气面对这一次的开庭。她的母亲并不是什么疾病,而是跨年夜被撞。司机还喝了酒,所以结果几乎没有悬念。这种情况下,谭松韵其实也算是受到了二次伤害。毕竟,可能要再次看到害了自己母亲的人,这种冲击是很少见的。

谭松韵后援会也是发文,希望大家善意的关注这件事情。不要因为有热度,就拼命去问谭松韵。她本人应该不愿意看到很多消息,只想静悄悄的处理。但是,作为一个明星,完全沉默处理是不可能的。不管是过程,结果还是其中一切细节,都很有可能被曝光,被粉丝以及其他观众知道。

所以,当明星要有很强大的内心。谭松韵看上去年纪很小,现在仍旧演青春剧。但是实际上,她已经30岁了。李尖尖在剧中对着流星喊妈妈,真的很让人心疼。

现在,不管是剧中的李尖尖,还是剧外的谭松韵,都已经成长到不用粉丝和亲人担心了。相信这一次,她也可以很好地处理完自己的事情,等待最后的结果。

以上就是谭松韵庭审现场哽咽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