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维生素e涂在睫毛上真的能长长吗

维生素e涂在睫毛上真的能长长吗

维生素e涂睫毛会长吗 维生素e涂在睫毛上真的能长长吗

维生素E有很多功效,比如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等等,但是维生素E不仅仅只是内服有效果,外涂也是有各种功效的。那么维生素E涂睫毛会长吗?维生素E涂睫毛真的会长长吗?有图有真相小编来告诉大家答案吧~

维生素E具有一定增长睫毛的作用。

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性,一方面可以延长睫毛的生长期,让它长的时间更长,另一方面可以让它长的更快,双管齐下,达到睫毛更长的目的。

决定睫毛长短的因素:

第一个遗传因素,遗传因素主要包括人种、先天基因等,这个很难做出改变。

第二个生长期的长短。

第三个睫毛生长的速度,睫毛属于短毛,生长期较短,大约三个月,而头发的生长期有三年。也就是说,睫毛生长到三个月左右就会脱落,而毛发会持续生长三年再脱落,这就是睫毛短,而头发长的原因。

维生素E涂睫毛的使用方法:

1、将买来的维生素e胶囊用一枚细针戳破,将维生素e里面的溶液挤进空盒子里,以备每天方便使用。

2、睡觉前将眼部清洗干净,用唇彩笔沾取少量维生素e,涂在睫毛根部 不要太多,否则弄进眼睛里会感觉视线模糊,不过如果弄进去了,也不要担心,没有伤害的,用清水洗净即可。

3、等到第二天醒来,用清水洗净即可 不要太用力,否则会把原有的睫毛洗掉。

4、这需要持之以恒,方能达到效果的,不要妄想他有睫毛生长液那么神奇的功效,他没有危害,而睫毛生长液大都有危害,所以坚持就是胜利。

下方就是维生素E胶囊的购买链接,心动不如行动,进来看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维生素E胶囊!

以上就是维生素e涂在睫毛上真的能长长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