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夏天摆摊卖什么最赚钱

夏天摆摊卖什么最赚钱

夏天摆摊卖什么最火 夏天摆摊卖什么最赚钱

摆地摊一直以来都是许多人赖以生存的工作,虽然很多地方摆地摊是不被允许的,但是为了家庭收入,很多人还是冒着这个风险来摆地摊。现在国家对于摆摊的态度是支持的,只要摊位合法的话,就不用再担心会被城管追着罚了,而且夏天也是一个摆摊的好时机。那么,夏天摆摊卖什么最火呢?摆地摊怎么找摊位?还不清楚的朋友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夏天摆摊卖什么最火

1、凉饮

可以推一个小吃车,卖一些冰粉、冰淇淋、炒酸奶等夏季畅销的小甜品,或者是自己租一辆小货车,卖一些时令的水果,如西瓜、菠萝、芒果等等,地址就选在这些小区、学校附近,人流量大的地方,大家逛一逛之后,就会买些这些东西拎回家或者拎回寝室。

2、蔬菜水果清洗剂

这种清洗剂具有极强的表演性,你一边演示怎么操作,对比前后不同,一边就可以顺利销售出去了,毕竟这个年代,人们对实物的安全还是相当关注的。

3、卖时尚女装

我们都知道女性是比较爱美、比较善于打扮,所以有人说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那么,夏天摆地摊卖时尚女装很赚钱的,这类商品的成本价格比较低,但是利润可是很高的,在人流量的地方女装是非常受欢迎的,也是经常被一抢而空。

4、垂钓金鱼游戏

在公园或者广场上,用充气的小泳池注满水,放入小金鱼,收费垂钓,一般父母都会陪孩子们玩这个游戏,你也可以顺便出售金鱼。

5、荧光棒

荧光棒是必需品,尤其是在社区附近的公园和广场,一般都是一家人带着孩子出来闲逛,孩子们看到这些闪闪发亮的荧光棒、发光的蜻蜓、发光的小玩具等都会被吸引,这些小玩意成本低,适合小本经营,虽然卖的也不贵但是可走量,收入非常的可观。

6、防晒衣

夏天女士们最怕晒黑了,需要外出的时候都会准备一件防晒衣穿上,你可以进一些颜色漂亮的雪纺防晒衣,摆地摊卖,这些衣服进价都不高的,很容易卖出去,你也可以进一些配套的防晒手套,顺便销售。

摆地摊找摊位

1、观察地点找摊位,顺便看看别人卖的什么东,先去所在的地方附近或者一个区域。花几天或者一个礼拜的时间,每天晚上去观察哪里有人摆地摊卖的什么,人多不多,然后把看到的记下。

2、地摊的形式是很多种类的,比如在店门口一直固定在那里摆个架子卖东西的挡也是地摊的一种,哪一天附近的超市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帐篷,里面摆满了衣服,或者其他的产品,特别是那些蒙古人或者新疆人特色的产品,帐篷很漂亮,操作也有很多人,这类也是地摊,名字就好听一点了,是展销地摊。

3、新手在第一次入行的时候,要找的位置就是这样的夜市,就是有摆摊的地方,摆摊的人越多,说明那个地方越安全,只有三个可能,第一:没有城管,第二:收费 并不多,第三:人流量很多。

4、学会跟摊主搭讪了解当地收费及城管情况,最常用的方法,是自己弄个米的折叠布架上面摆点东西,然后找一个夜市,就摆在那些摊位空隙中间,一般会出现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边上的老板摆在其他地方去,因为他的摊要留一点空隙,这个时候反问他哪里还可以摆,不会影响摊位的。一般的老板会免费告诉临时位,及收费情况,屡次成功。

第二种:边上的摊主没说什么,就是默认给摆,然后去搭讪下,聊聊天什么的很快就把当地的收费情况及城管信息还有临时位搞清楚了。

摆地摊小技巧

1、给自己的地摊起一个响亮的好记的地摊名。然后写出来,大家是不是去车站都会看到好多专业贴屏保的,他们的面前就摆着一个专业贴屏的大写纸板。这样就更容易让路人看见你的地摊产品还更容易记住你。

2、要有一个固定的地摊位置。你只要每天去摆就尽量在你昨天和前天的那个位置上,为什么呢?方便老顾客找到我们,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消费者需要重复的,今天看到了,明天看到了,后天估计再看到就会买了。

3、进货的时候批发进货,不要零买来然后零卖掉,这样不够自己折腾的,做小生意的人有一个习惯就是开始往往都不怎么敢去进货,害怕卖不掉积压下来。其实这样的思维模式是不对的。因为老前辈们有一句话非常响,就是说不怕卖不完,就怕货不全,意思就是说你同一款产品要有多种颜色。这样你只有黑色,可是有人买红色,你就没得卖了。

微信搜索:教你摆摊,关注公众号:教你摆摊,获取更多教你摆地摊的攻略以及优质货源推荐!

以上就是夏天摆摊卖什么最赚钱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