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蒙古联赛惊现54岁替补登场

蒙古联赛惊现54岁替补登场

蒙古联赛54岁白发球员登场 蒙古联赛惊现54岁替补登场

近日,蒙古联赛如期举行,在比赛直播中,一名球员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那就是54岁的替补球员Oyunbileg,蒙古联赛54岁白发球员登场一下子就登上了热搜。那么接下来,大家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更多内容哦~

蒙古联赛54岁白发球员登场

在上周六的蒙古联赛上,惊现一位54岁球员复出,替补登场。

这名球员叫Khandsuren Oyunbileg,现年54岁,1996年退役。在退役24年后,Oyunbileg2020重新回归赛场,目的是为了帮助蒙古联赛排名最后一名的球队普雷塞达。

第86分钟,54岁的Oyunbileg身披31号战袍替补登场。这个年龄也超越了在日联杯登场的三浦知良 53岁。不过54岁的Oyunbileg所在的球队无法改变2-3输球的命运。球队目前15轮比赛全败,进7球,丢82球。

蒙古足球超级联赛

蒙古足球超级联赛是由蒙古足球协会举办,蒙古最高级别足球联赛。

参赛球队

巴彦郭勒足球俱乐部 Bayangol FC

骏马足球俱乐部 Continental FC

德伦足球俱乐部 Deren FC

额日西莫足球俱乐部 Erchim FC [1]

乌兰巴托足球俱乐部 FC Ulaanbaatar

韩嘎日德足球俱乐部 Khangarid FC

乌兰巴托城足球俱乐部 Ulaanbaatar City FC

浩伦亨足球俱乐部 Khoromkhon FC

谢伦格新闻足球俱乐部 Selenge Press FC

乌兰巴托大学足球俱乐部 Ulaanbaatar University Football Club

延伸阅读:足球比赛的规则

1、两队都必须含有1名守门将,每队最多可以做出3个人员调整。一场比赛不可缺少的还有裁判员,包括一名主裁判,两名裁判助理,一名第四官员和VAR视频助理裁判。

2、一场比赛应有两队参加,每队上场队员不得多于11名,其中必须有一名守门员。如果任何一队少于7人则比赛不能开始。在由国际足联、洲际联合会或国家协会主办的正式比赛中,每场比赛最多可以使用3名替补队员。

3、队员不得使用或佩戴可能危及自己及其他队员的装备或任何物件 包括各种珠宝饰物。队员必需的基本装备是:运动上衣;短裤 如穿紧身内裤,必须与短裤的主色同一颜色;护袜;护腿板。

4、裁判员指出上场队员的装备有问题后,该队员应离开比赛场地去调整装备;除非该队员已经调整好装备,否则应在比赛停止成死球时离开比赛场地。

5、比赛分为两个半场,每半场45分钟。特殊情况经裁判员和双方同意另定除外。任何改变比赛时间的协议 如因光线不足每半场减少到40分钟必须在比赛开始之前制定,并要符合竞赛规程。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蒙古联赛惊现54岁替补登场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