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赵又廷有多宠林更新

赵又廷有多宠林更新

林更新在线收赵又廷丑照 赵又廷有多宠林更新

今天是赵又廷的生日,作为好兄弟林更新自然是不会缺席庆生,只见林更新骚气发博为赵又廷庆生还在线找兄弟丑照,不得不说林更新在线收赵又廷丑照这个行为就是在找打呀!相信赵又廷都要感动哭了。林更新和赵又廷的关系非常的好,林更新更是多次当电灯泡和赵又廷夫妇一起出去游玩,画面异常的和谐~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林更新在线收赵又廷丑照

9月25日是赵又廷的生日,林更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好友庆生,并配文道:"祝福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赵又廷生日快乐铁汁,手机里实在没有照片了,这说明我们好久不见了,网上这点丑照原来都是我贡献的,谁有他丑照啊,发一点呀 。"

林更新还晒出在网上搜索赵又廷丑照的搜索截图,结果搜出来的全是林更新自己之前晒的,这“感人”的兄弟情也是没谁了。网友评论吐槽:“他的丑照没有,你的我有挺多。”“哈哈哈最佳损友!”

林更新还晒出了自己之前发的赵又廷丑照,照片中赵又廷正在用手机视频聊天逗孩子开心,表情夸张,林更新偷偷在旁边拍下赵又廷的搞怪瞬间,自己的表情管理非常好,和赵又廷形成了鲜明对比,十分逗趣。

另一张则是林更新6年前为赵又廷庆生的时候晒过的丑照,照片中赵又廷一手撑着头,因为角度原因看起来很胖,嘴角还带着蜜汁微笑,从型男直接变成犯困的大叔。

晒丑照似乎成了林更新给赵又廷庆生的传统,但林更新这次在线求丑照却惨遭"滑铁卢",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里晒出林更新自己的丑照,林更新回复怼回去,粉丝和明星之间相爱相杀,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赵又廷有多宠林更新

林更新和赵又廷两人合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痞子英雄》,关系就非常好,是很好的朋友。

2014年拍摄《痞子英雄2》的时候两人在戏中基情满满的拍戏结束之后后,两人还经常在微博互动,甚至林更新还曾经在采访中感情也发展到实生活中,大胆“表白”称:我只属于赵又廷。如此大胆的告白,也只有林更新能干出来了。

两人又一起合作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感情更加的深厚。之前林更新在一个综艺中做游戏,给自己一个好朋友打电话,当时林跟新给赵又廷打电话称自己丢了一只鞋,当时赵又廷正陪着妻子高圆圆探亲,即便这样他还是关注着林更新的情况。

我们知道,赵又廷性机格比较稳重,所以才能是“姑夫”啊,而林更新比较欢脱,一动一静,私下几乎都是赵又廷照顾着林更新,所以他俩在一起的画面就像是“父亲”和“儿子”。

之前赵又廷生日,林更新也发了生日祝福,用了赵又廷一张魔性的跳舞图,还称赵又廷为天族舞王,可以说两人的搞笑日常还是为网友们提供了很多笑料。林更新还经常去赵又廷家蹭饭,两人在事业上很好,只要谁有新戏对方就会帮忙宣传。

而且,因为林更新经常跟着赵又廷和高圆圆夫妇一起出去旅行,还被网友们说成是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出去旅行,而且林更新作为赵又廷和高圆圆中间一颗巨亮无比的大灯泡,甚至还被网友们称为像第三者。

赵又廷除了和老婆高圆圆出双入对,还常抽空陪伴好友,三人一起爬长城的合照,令男方被网友笑亏电灯泡。他被问到陪好友时间多吗?对此坦言“挺多的,他需要人陪”,接下来的发言笑翻网友啦!

赵又廷认为林更新很需要人陪,令人好奇“高圆圆会介意吗?”他不假思索地说明,因为自己和老婆都是比较善良的人,“我们都会多帮忙需要帮助的人。”这答案反被主持人何灵笑问:“所以陪林更新,是一种公益活动?”他露出灿笑点头,“我们应该发起这样的公益活动。”

在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时,林更新虽然因为某些原因没去参加婚礼,但依然在网上给两人送祝福,赵又廷结婚后林更新还会去他家找他玩,在赵又廷家里吃宵夜,被网友调侃说是赵又廷两口子之间的电灯泡。

看赵又廷和林更新之间的有爱互动,真是让人羡慕两人之间的神仙友情,也希望林更新可以和好兄弟一样,早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

林更新和赵又廷是如何维持兄弟情的

一、两人之间有很好的沟通林更新和赵又廷两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很亲密,两个人在娱乐圈都是属于比较低调的人,而且都不是特别火的人,所以他们有机会抽出时间去和对方相处,也有很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因此他们的关系一直维持的很好。

二、关心彼此的生活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中断过交流和沟通,让他们对彼此更加了解,也会更加关心对方的生活,在生活中,林更新经常会霸着赵又廷,成了赵又廷和高圆圆之间的“第三者”,而赵又廷又很宠他,对他的关心也是很细致入微,让人特别羡慕。

林更新也很关心赵又廷的生活,逗逼的林更新给赵又廷的生活带来很多快乐,让他愿意宠他,包容他。

三、能够提供及时的帮助

朋友之间在大家条件都很好时,可以一起进步,而当一方落难时,就需要另一方能够提供一些帮助,这种帮助都是相互的,这也是友情的珍贵之处,能够互帮互助度过难关,林更新和赵又廷在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及时的提供帮助,很好的维持了他们之间的友情。

以上就是赵又廷有多宠林更新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