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货节有跨店满减吗

2021年货节有跨店满减吗

2021年货节有什么优惠吗 2021年货节有跨店满减吗

年货节是每年过年前的一个大型的电商促销活动,很多人都喜欢在年货节购买年货,因为去超市购置年货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说这个年货节就是为了方便大家购物的,这样就不需要去超市进行抢购了,大家肯定是想要在年货节有优惠的买到东西的,那2021年货节有什么优惠呢?年货节有跨店满减的活动吗?

年货节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年货节

淘宝年货节活动预热期:2021年1月3日00:00:00-2021年1月5日23:59:59

淘宝年货节正式活动期:2021年1月6日00:00:00-2021年1月10日23:59:59

第二阶段:年货节返场

淘宝年货节返场活动时间:2021年1月11日00:00:00-2021年1月16日23:59:59

年货节一共会有五天的时间,在领取购物津贴之后可享每满300减30,上不封顶 ,百元神券大派送,赶紧抢大额券、品牌券、5折券限时领,0点抢货更实惠,有前n优惠等玩法。部分商品“买就返”,即购物返无门槛红包,买多返多。还有一些商品有砍价玩法,只需要支付一分钱就可以把商品带回家。可以做好提前抢购的准备哦。

年货节是会有购物津贴的哦,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商品详情页、活动主会场、积分抽取等多渠道领取。用户可领取的购物津贴无上限。年货节的购物津贴一般是满300减30的,年货节的这个是跟双十二是一样的,还是不错的。

淘宝年货节购物津贴使用规则:

1、购物津贴的使用需要单笔订单或者合并付款订单达到购物津贴津贴的满减门槛;

2、年货节购物津贴仅限在活动期间使用,逾期失效;

3、2021年货节活动商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消费者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

4、初始满减门槛为每满即减形式,年货节购物津贴的消费权益上不封顶;

举例1:店铺有多个一级类目,其中一个一级类目参与年货节活动,且满减门槛为“每满300元减30元”。一位消费者拥有120元额度的购物津贴。

1若消费者下单金额满300元,则可抵扣30元;

2若消费者下单金额满600元,则可抵扣60元;

3若消费者下单金额满900元,则可抵扣90元;

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直至消费者拥有的购物津贴额度消耗完毕。

5、为使消费者获得切实优惠,活动期间天猫可能会不时比照消费者在零售行业其他公开渠道可获得的优惠,及时调整“年货节购物津贴”满减门槛,如因天猫原因变更满减门槛的,天猫承诺满减门槛变更后商家的实收款与商家自主选择适用的满减门槛下的实收款是一致的。

6、“年货节购物津贴”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满减门槛完全相同情况下的跨店铺使用。跨店铺使用场景下,就消费者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抵减的额度,将根据抵减前的订单实际金额等比例拆分计算商家就该订单的实际让利金额。

7、“年货节购物津贴”可与天猫点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但是与任何形态的天猫购物券均不可叠加使用。

在活动期间,只要是年货节参与了活动的店铺全店商品都是支持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的,其实也就是说只要是商品活动页有标识这款商品可以使用购物津贴就是可以使用的,所以还是不错的,年货节可以买的东西也是蛮多的,年货一类的商品基本上都是有参加活动的,所以可以趁此机会把过年的东西置办一下吧。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年货节攻略!

以上就是2021年货节有跨店满减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