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完美日记散粉真的好用吗

完美日记散粉真的好用吗

完美日记散粉哪款好用 完美日记散粉真的好用吗

完美日记算是非常好用又平价的一个彩妆品牌了,它最近很火的完美日记散粉也是让很多人忍不住又入手了,这款散粉是有好几个颜色的,可以帮助小姐妹们搭配不同的肤色,打造出很好的美妆效果,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散粉,就看自己想要打造怎么样的气质,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完美日记散粉哪款好用

根据自己的皮肤来选择好用的散粉。

1、自然白

完美日记这款颜色,适合肤色偏白或者追求白皙妆感效果的小仙女,柔和散粉质地,帮您轻松修饰肌肤,打造雾面质感,自然白是非常贴近肤色的颜色,使用它不会有突兀感。

2、 肤色 玫瑰

自然提亮肤色,非常接近您素颜的肤色,可以很自然的修饰容颜,一点也没有化妆的痕迹,特别适合裸妆使用,也是大家最常用的一款完美日记散粉色,您也可以用它来调节妆后脖子与脸部的色差,非常好用!

3、 紫色 薰衣草

特别为黄皮肌肤设计的一款散粉色,对于肌肤发黄,肌肤暗沉无光泽特别有效,可以帮助您提升气色,使用后让您看起来元气满满,脸上滋润有光泽,展现女性自信魅力!

4、绿色 山茶花

完美日记散粉的绿色主要是针对肌肤泛红或者肌肤暗沉的人群,它可以有效调和肤色,让您的肤色看起来红润自然,而且还可以有效提亮肤色和气色,完美遮盖脸部不好看的肤色。

5、粉色 樱花

这也是一款适合偏白肤色使用的散粉颜色,但这款散粉中添加了樱花粉色,适合追求肤色红润光泽好气色的人群。

以上就是完美日记散粉真的好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