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渣男都去死”

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渣男都去死”

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曝光 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渣男都去死”

最近张一山和宋妍霏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宋妍霏的分手声明更是被称为是娱乐圈有史以来最赶时间的分手声明,而作为主角之一的张一山目前还没有回应。最近宋妍霏现身上海机场,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曝光,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渣男都去死”似乎内含张一山出轨,这是又在锤张一山吗?

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曝光

8月5日晚,宋妍霏工作室在微博中单方面官宣了宋妍霏和张一山在一起并又分手的消息,并特别强调分手是在当天分的。

因为当天上午张一山被曝与另外一位女生牵手走出酒吧,之后去往酒店的画面,所以他被很多粉丝骂是渣男,这也被称为是娱乐圈有史以来最赶时间的分手声明。

但直到今天,宋妍霏方面宣布与张一山分手,男方都没有任何回应,期间张一山已经数次登陆微博,没有回应分手消息。

目前已经有不少粉丝对张一山脱粉了,而他和工作室的微博也早已沦陷,成了粉丝口头谩骂的硝烟场。宋妍霏依旧如此参与工作,依旧公开现身数次,而男方不仅没发回应,也没有公开现身。

8月9日晚,宋妍霏现身上海机场,此次宋妍霏则是身穿白色衬衣搭配粉色长裤,长发散落,整体造型少女感满满。现身机场后宋妍霏立马被围观,并且还获粉丝送了小玩偶礼物,虽然戴着口罩,但是可见宋妍霏状态不错,不得不说宋妍霏在官宣分手后热度暴涨。

一起现身的助理,手机上面的壁纸,疑似在影射张一山的渣男。上面写着:“愿天下渣男都去死。”并不是P图,从视频截取画面中看,助理似乎是刻意发出了这张壁纸,并非手机主页的页面,没有其他应用图标。确实很难让网友不去怀疑她是不是刻意为之。

网友评论两极化

对于宋妍霏把手机壁纸展示出来的做法,网友反而觉得她做得很多,无情地笑了。评论道:“挺对的”、“我觉得这事,宋妍霏没直接在网上跟张一山撕破脸就算不错了”、“说得对”、“感同身受”。

虽然目前张一山方面没有回应,但网友已经一边倒支持宋妍霏,骂张一山是渣男的评论并不在少数。

宋妍霏公开官宣分手,应该也是气不过,传恋情绯闻传了三年,男方始终没有公开承认过她是女朋友的身份。这次官宣分手,很多人都开始莫名其妙夸鹿晗当初的做法,官宣与关晓彤恋爱够爷们。

而张一山到现在连回应都没有,也网友网友对他的责任担当产生怀疑。连被莫名其妙骂的前女友白雪都公开出来发声了,撇清了自己与张一山复合的消息,而他依然是无动于衷的态度。

因此这次宋妍霏助理的做法,让很多网友觉得好笑,且没有任何毛病。至于是不是刻意内涵影射张一山,或许只有她自己心里明白。

张一山人设崩塌?

要说从名气来看,公开恋情对张一山似乎没有什么影响。而女主角宋妍霏呢?这两年才开始有点热度。

为什么之前不选择公开呢?有知情人透露是张一山不愿公开。张一山被传了几次绯闻,他都从不回应。就算是被拍到和宋妍霏同出小区,张一山也很冷静。

每当大家关心张一山和杨紫能不能在一起的时候,张一山也插科打诨说看不上她。

宋妍霏在8月5日发文“已于今日和平分手”,这个时机也被大家重点关注。因为稍早之前,网上刚爆出了张一山和另一短发女生牵手的照片,这条微博怎么看怎么像被女友抓到了劈腿的事实,而怒甩男友的剧情。

粉丝们也都表示不能接受,难道童年滤镜破灭了吗?很多人不愿意相信张一山是个劈腿男的消息。

粉丝也替张一山着急。张一山的形象一直都挺好的,不争不抢的演技派,《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局中人》,每一部都靠着自己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的喜欢。

从来不炒作,也从来不过度关注娱乐圈的纷纷扰扰。就算有新闻,也是和杨紫一起组个姐弟情深的CP。那张一山对宋妍霏曝光这件事真不慌吗?

其实在宋妍霏发文那天早上,张一山40分钟内上线了5次,一直在刷新网络。真不在乎自己形象不可能,但是要真因为谈个恋爱被影响了好不容易翻红的事业,估计张一山也欲哭无泪了。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宋妍霏助理手机壁纸“渣男都去死”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