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618购物狂欢节

618购物狂欢节

618购物券使用规则 618购物狂欢节

2021年的618活动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大家也开始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了,也有很多人有一些疑问,就比如购物券的使用方法以及它的规则,在下单的时候购物券没有显示要怎么做,这些都是和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618购物券使用规则以及618购物狂欢节。

618购物券使用规则

第一、618优惠券有效期为6月1日零点到6月20日24点。

第二、618活动商家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买家使用618购物津贴优惠券。

第三、淘宝买家在合并支付的商品销售价格总额满足满减门槛的,也可以使用618购物津贴优惠券抵扣使用,其中包括跨店使用。

第四、淘宝618大促可以每满即减,618购物津贴优惠券的权益上不封顶。直至买家所持有的购物津贴优惠券额度使用完毕。

第五、跨店铺使用场景下,优惠券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满减门槛完全相同情况下的跨店铺使用。

第六、618购物津贴优惠券可与其他优惠券使用,这样买家就能尽最大可能享受更多的优惠。比如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品类购物券、天猫超市卡、店铺优惠券、集分宝、单品优惠券等等。所以小伙伴们在付款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叠加使用哦!

使用618购物券注意事项

1、使用618购物的订单发生退款,可以退多少元?

答:消费者使用618购物券实际抵扣的金额将按照单一子订单实际需支付金额等比例分摊使用。使用618购物券的订单发生退款时,用户最高可退金额为该笔订单实付款,具体可退金额详见退款页面。

2、秒杀商品能不能使用618购物券?

答:618购物券不支持购买秒杀、付邮试用、分阶段支付 含预售、全积分兑换的商品时抵扣。

3、618购物券查询方式有哪些?

答:手机天猫用户可进入“我”——“我的资产”——“购物券”内查看;手机淘宝 淘宝论坛用户可进入“我的淘宝”——“卡券包”——“购物券”内查看;PC用户可进入“我的淘宝”——“我的优惠信息”——“优惠卡券”——“618购物券”内查看。

天猫618绝对是年中促销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再加上可以领取淘宝618购物津贴,官方也会在适合的时候发放618红包,在这个时候购物真的很划算了,所以大家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以上就是618购物狂欢节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