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supergoop是哪个国家品牌

supergoop是哪个国家品牌

supergoop是什么牌子 supergoop是哪个国家品牌

supergoop是美国一个主打防晒的明星品牌,它是由著名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投资创立的。现在,这个品牌已经有6年的历史了,旗下的防晒产品也收获了很多人的青睐。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吧~

supergoop是什么牌子

supergoop是美国的一个品牌。

著名网球明星莎拉波娃继开创了自己的高级糖果品牌Sugarpova后,又投资了一个防晒护理品牌—Supergoop。据WWD报道,虽然莎娃的参股比例尚未公开,但是内部人员透露:莎拉波娃的投资额是笔不小的数目。

目前,Supergoop品牌已有6年的历史。接下来的几周时间,莎拉波娃将在社会媒体上做一系列的品牌宣传,特别是强调防晒用品对防御皮肤癌的重要作用。Supergoop的CEO及创始人HollyThaggard认为莎拉波娃作为防晒霜品牌的合作人再适合不过,因为网球运动员无时不刻不在与阳光做斗争,并且莎拉波娃的年轻、活力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品牌的形象也十分贴和。

莎拉波娃介绍品牌产品时提到,虽然很多人不会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可能长坐办公室偶尔才出门,但是防晒工作仍然要做,她们家的supergoop透明无感防晒霜是北美Sephora销量第一的防晒,防晒隔离二合一,很特别的质地,透明的啫喱状!

supergoop防晒霜好用吗

灰常好用。

这支supergoop透明防晒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大门,决定强烈推荐它!我只能说,你有多怕油腻和假白,你就会有多爱它。作为毛孔粗大的混油皮,爱死这个无比清爽的雾面透明效果。重点是上脸1秒成膜,还能隐形毛孔,有点柔焦感,保湿度也是蛮好的,完全透明无色不泛白。

并且它采用的是无油配方,质地类似啫喱状,上脸超好推,成膜后摸起来就是光滑的丝绒感,直接拿它当妆前乳+防晒来用,后续上妆不卡粉,不油不干,混油皮表示心满意足!

之前用过无色防晒也至少都是乳液状吧,但是supergoop这支是完全的透明质地,上脸看起来就是天然素颜,但是其实比真正的素颜好太多,毛孔和细纹都隐形不少。以前夏天的时候,如果素颜只涂防晒,不用其他定妆产品的话,过一会就会有点泛油光,这支就不会,素颜用它也能像定过妆一样长时间保持哑光柔焦感。

总而言之,Supergoop!这款防晒霜可以说是我今年的真爱防晒了,从它的防晒能力再到上脸的后续使用感受,都是数一数二的!集美们赶快get起来吧~

以上就是supergoop是哪个国家品牌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