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鲍毓明性侵女孩真实年龄

鲍毓明性侵女孩真实年龄

举报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年龄存疑 鲍毓明性侵女孩真实年龄

早前的“公司高管性侵未成年养女”“鲍毓明性侵养女”一案备受社会关注,不少明星也出来为女孩子发声,大家都在等着案件的后续,最近案件后续来了,新闻报道称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年龄存疑,李星星有两个年龄身份,这是怎么回事?李星星年龄造假了吗?李星星真实年龄是多大呢?

举报鲍毓明性侵女孩被指年龄存疑

8月5日,鲍某明性侵未成年“养女”一事再起涟漪,女孩被指有两个年龄,一个生于2001年,一个生于1997年。

公安部门人员透露,其同一学籍照片可查两不同身份和年龄,目前相关部门正调查。

李星星年龄造假了吗?

随着鲍毓明案的持续发酵,李星星的身份证号和学籍号也被暴露,李星星先后在安徽和江苏上过学,不论是江苏的教育管理系统还是安徽的教育管理系统,都可以查到李星星的学籍号,年龄为1997年,而学籍号是根据身份证号确定的,身份证号在前,学籍号在后,而学籍号一旦确定后将无法更改,身份证号通过相关的手续是可以更改的,可以基本确认李星星的真实年龄就是1997年。

不仅如此,李星星的安徽学籍号也进一步佐证了这个消息。

根据《安徽省学籍号编码规则》规则规定,安徽省学籍编码号由16位构成,其中各位的意义为:省码 2位+市码 2位+县区码 2位+入学年份 2位+学区号 3位+特征码 1位+流水号 4位。

而李星星的安徽学籍号为3412220450420104。可以看出来李星星是2004年入学的,如果李星星的年龄为2001年,那李星星上一年级的时候才3岁,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从相关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来,鲍毓明多次跟李星星母女索要李星星的身份证和毕业证,但是李星星母女总是找各种借口不给鲍毓明,而李星星的年龄造假,恰好可以解释这个行为。因此,现在可以百分百确定李星星的真实年龄就是1997年。

网友评论:这个案子真的很有戏剧性。性侵“养女”的鲍毓明没事,被性情的“养女”倒有事。年龄问题好查,可以测骨龄。如果测出鲍毓明性侵时,其年龄还不满14周岁,那鲍毓明的强奸罪就坐实了。如果测出该女孩的实际年龄要大两三岁,但依然不到18周岁,就能消除鲍毓明的罪孽吗?

延伸阅读: 鲍毓明性侵女孩案件回顾

2021年4月,一段6分钟的短片被媒体曝光,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的事件随之成为舆论的中心。4月9日,被害女孩对新京报记者表示,从2016年起,她和“养父”鲍毓明一起生活,3年时间里遭到多次性侵,其自述“第一次被性侵时刚满14周岁”。

2021年4月9日烟台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公告:2021年4月8日,一女子到我局报案称,其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我局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经侦查,综合各种证据,认为鲍某某不构成犯罪,遂于2021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并通知了当事人。后根据当事人及其律师提供的一些新的线索,我局于2021年10月9日决定再次立案,并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做了大量调查取证工作。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2021年4月9日,针对证券时报报道称中兴通讯独立董事、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中兴通讯回应新京报记者称,鲍毓明律师是中兴通讯董事会聘请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媒体报道的属于其个人问题,公司并不知情,不便评论。公司在联系其本人予以核实。

2021年4月9日晚,杰瑞集团发布声明:杰瑞集团在获悉媒体报道的有关《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突发事件后,高度重视。4月9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2021年4月10日,中兴通讯发布声明,称在获悉相关媒体报道后,高度重视,公司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2021年4月10日,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发布声明,商学院法治企业研究院已解除鲍毓明兼职研究员的聘任,并已通知本人。

2021年4月11日凌晨,烟台市公安局发布通报:关于一女子控告鲍某某性侵一案,公安局已组成工作专班,并商请烟台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参加,对前期芝罘公安分局侦办的案件事实及公众关注的相关问题正在进行全面调查。

2021年4月1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针对鲍某某涉嫌性侵一案,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已派出联合督导组赴山东,对该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导。

鲍毓明,1972年出生,1994年获天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获美国桥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曾获全国十佳总法律顾问。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 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2021年4月9日下午,针对媒体报道的《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事件,杰瑞集团发布声明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4月10日,中兴通讯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 。4月13日,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鲍某某涉嫌性侵案 。6月19日,鲍毓明辞任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等四项职务 。

以上就是鲍毓明性侵女孩真实年龄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