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万圣节手抄报内容

万圣节手抄报内容

万圣节英语手抄报 万圣节手抄报内容

每到某个节日的时候,很多学校都会让学生们以该节日为主题画一份手抄报,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学生们的知识,还可以锻炼动手能力,总之是好处多多的,而现在万圣节马上就要来了,相信很多同学都收到画一份万圣节主题手抄报的通知了吧,万圣节虽说是西方国家的一个节日,但在我国其实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大家在这一天都会有很多的方式来庆祝。那么,万圣节英语手抄报都有哪些呢?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康康哦~

万圣节英语手抄报

万圣节的由来

节日的由来:

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基督教会把11月1日定为“天下圣徒之日” All Hallows’ Day。“Hallow”即圣徒之意。传说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 Celts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

服装的由来:

万圣节的服装起源于恶作剧,大人带孩子一起出门。一般是大人驾车停在路边,小孩说:“不给糖就捣蛋 trick or treat。大人事先要求孩子只许去门口有节日布置的并点了灯的人家,否则不许打扰。

另外讨糖过程中必须始终站在大门口等待,不许进屋,讨回的糖也要交给大人检查后才许吃。

南瓜灯的由来:

在古老的爱尔兰传说里,这根小蜡烛是在一根挖空的萝卜里放着,称作“Jack Lanterns”,而古老的萝卜灯演变到今天,则是南瓜做的Jack-O-Lantern了。

而南瓜不论从来源和雕刻来说都比萝卜更胜一筹,于是南瓜就成了万圣节的宠儿。

万圣节的象征是什么

与万圣节相关的动物有黑猫,据说以前的人们相当害怕巫术,他们相信黑猫是女巫或巫师的化身。猫本身是个灵敏的动物,若再加上毛色是黑的,令人特别感到一股邪气,所以人们通常都认为黑猫会带来坏运,黑猫据说会跟巫婆一起骑着扫帚飞上天空。

黑色和橙色是万圣夜的传统颜色。万圣夜的产品也大量使用紫色、绿色和红色。秋天的元素如南瓜和稻草人等,也成为万圣节的象征。

杰克灯是万圣夜最广为人知的象征物。在英国和爱尔兰,当地人原本在挖空的芜菁中燃点蜡烛造成杰克灯,但移民到美国的人很快便采用南瓜代替,因为南瓜比较大和容易在上面雕刻图案。不少家庭在南瓜上刻上吓人的面容,并放在大门口的阶级上,传统上此做法是想吓走恶魔或妖怪。

南瓜是橘黄色的,所以橘黄色也成了传统的万圣节颜色,用南瓜雕制南瓜灯也是一个万圣节传统。

万圣节的习俗

面具化装

在古时候,如果有旱灾或是其它重大的灾难,人们便会带上丑陋的面具,因为他们害怕深夜还在外面游走的恶灵,如果晚上必须出门,便会戴上面具或用动物的皮毛装饰自己,希望恶灵认不出他们来,或被丑陋的面具吓走。

后来敬畏鬼神的宗教意味逐渐转薄,慢慢开始有小孩穿上鬼和精灵的衣服,出去吓邻居 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要大人请吃糖果的趣味习俗。

在万圣节还有雕刻南瓜灯的习俗,这是一则趣味的爱尔兰的民间传说。据说有一个名叫杰克的酒鬼,他有一天邀请恶灵来一起喝酒,但喝完后却没钱付账,他就设计要恶灵变成六便士 six pennies 来付酒钱,可是杰克又没拿它来付钱,反而用一条银纸镇住恶灵让它出不来。

恶灵苦苦哀求杰克放他出来并答应不来吓他、骚扰他,于是杰克就它出来,到了第二年万圣节,恶灵又与杰克达成协议,答应这一年不会来骚扰杰克,但没过多久杰克就过世了,这时天堂拒绝收容他,杰克只好到地狱报到,可是因为恶灵已经答应他这一年不骚扰他,所以也无法收容杰克。

天堂地狱都去不得,杰克怎么办呢?而且路实在是太黑了,杰克也找不出路离开,这时恶灵就丢给他一块已经烧得通红的煤炭让他在黑暗的地狱中比较能看清楚路,杰克将这小块媒炭灰烬放在一个打了许多洞的菜头当中,好让它烧久一点。

根据这个传说,后来爱尔兰人就用菜头来制作他们所谓的"杰克灯笼"。但是当移民们到了美国之后,发现新大陆的南瓜比菜头普遍,于是改为用南瓜雕刻成各种鬼脸,然后在里面摆蜡烛了,这就是“南瓜灯”的由来。

万圣节的意义是什么

每年的10月31日乃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 Halloween。“万圣节”又称“鬼节”。它是西方历史悠久的节日之一。据说,早在公元前,住在英伦三岛、爱尔兰、法国一带的凯尔特人每逢10月31日都要为残废和黑暗之神举行庆祝活动。

这一天晚上,他们预备了许多美味佳肴,让善良的鬼来吃,还有旷野的山丘上燃起篝火,让明亮的火焰招来善鬼,驱走恶魔。这可能是鬼节的最早形式了。后来,“鬼节”又与基督教相结合,成为圣徒们的一个传统节日,并改称为“万圣节”,时间定于每年的11月1日。以后,这一节日逐渐从欧洲传入北美及世界其他一些地区。

万圣节吃哪些特色食物?

1、南瓜球。

虽然叫南瓜球,但是并不是由南瓜制成的。而是将西红柿或胡萝卜碾碎后,加入奶酪和其他配料做成南瓜球的样子,再涂上芝士就更加美味了。

2、曲奇饼干。

和超市卖的曲奇饼干大致上没什么区别,只是将曲奇饼干的形状做成各种各样的,比如猫头鹰、骷髅头等各种和万圣节应景的食物。

3、糖果。

在万圣节这天,糖果是专门为孩子准备的。但是,糖果并不是像平时一样看上去甜美可爱,而是各种奇形怪状,颜色也不是很讨好哦。

4、血腥饮料。

血腥饮料顾名思义,就是饮料的颜色有些触目惊心,比如加入草莓汁、蓝莓汁等,看上去有些难以下咽。

5、木乃伊面包。

将面包和香肠搭配做成木乃伊的样子,再画出眼睛。制作的时间会有些长,过程也比较复杂。

6、纸杯蛋糕。

纸杯蛋糕就没有什么鬼点子了,因为这是作为派对上比较正式的食物。装饰得比较正常,聚会上都要使用纸杯蛋糕的。

以上就是万圣节手抄报内容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