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怎么收集

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怎么收集

抖音集卡发财中国年怎么集 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怎么收集

每年的小伙伴都会集各种各样的卡片,想要分享亿元红包,有图有真相小编作为一名资深的集卡小助手,又怎能错过这一波福利呢?今年抖音和去年集卡有所不同,去年是音符集卡,今年大家需要收集齐“发财中国年”五种卡,才能分得奖金,其中发卡比较难获得,那么抖音集卡发财中国年怎么集呢?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怎么收集?抖音发财中国年在哪?一起和有图有真相小编来看看吧!

抖音集卡发财中国年怎么集?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怎么收集?

首先大家要做的是要下载抖音软件、当然了,别的软件也可以进到活动界面,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 原名称“火山小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皮皮虾的手机客户端用户,通过前述任一手机客 户端的最新版本均可参与本活动。

首先可以多多分享活动并且邀请好友,获得抽卡次数,然后还想获得次数的话,可以把上面的每个软件都下载下来,然后进去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更多抽卡次数。还可以参与答题活动来获得。

总而言之看运气,个人认为前1088名真的很难做到,等1088名都集齐了之后应该出发字卡的概率会上升吧,不然真的太难了。这个集卡活动如果在前1088名集齐所有卡片,可以必定获得1万元红包。

另外有些人在一些平台看到有人送多余的发,如图,这明显就是骗人的,就是为了让你领他多余的卡,这样他自己就会多出一些抽卡机会,他们一般还会在后面说扫码就送,但是如果你真的扫了他的码,就是给他送卡了,大家还需要注意哦。

怎么获得发财中国年的“发”卡?

每年集卡都是一发难求,发字比较少,不过也不用着急,以近两年集卡经验可知,年三十那天会出现大量发卡,到时候大多数人都能集齐发财中国年

获得抽卡次数

1.邀请好友 奖金翻倍

邀请1名好友 集齐奖金增加1倍

2.分享重复卡给好友

增加1次抽卡机会

3.好友没成功领取1张卡

增加1次抽卡机会

4.看5分钟小视频

增加1次抽卡机会 每日最多8次

5.完整观看君乐宝视频

增加1次抽卡机会

6.下载并打开懂车帝

增加5次抽卡机会

7.下载并打开皮皮虾

增加5次抽卡机会

8.下载并打开Faceu激萌

增加5次抽卡机会

9.参与头号英雄答题

增加2次抽卡机会

10.打开今日头条

做更多任务可得4次抽卡机会

11.打开西瓜视频

做更多任务可得3次抽卡机会

12.打开头条极速版

做更多任务可得4次抽卡机会

抖音发财中国年的五大玩法

一是集卡,集卡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集金卡,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即可参与平分3亿红包;其次是集钻卡,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

二是红包大会,用户可以体验包括"吉祥话拜年"、"舞狮吃彩球"、"亲戚走起来"等在内十多款春节主题的互动小游戏,抽取现金红包,分5亿。

三是5亿红包雨,用户在1月17日至1月25日指定活动时间,进入活动界面可以参与领取。

四是1万个万元锦鲤红包,用户完成集卡或红包大会等活动,即有机会参与抽取。

此外,还有登录见面礼、邀请好友拆红包等经典玩法。

今年是抖音“发财中国年”活动连续第三年举办,抖音希望一如既往的陪伴和更丰富的活动玩法,能给大家的春节增添更多趣味和快乐。

以上就是抖音发财中国年卡片怎么收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