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植村秀小黑方163

植村秀小黑方163

植村秀小黑方med163 植村秀小黑方163

植村秀唇膏又又又上新品啦!大家知道吗?最新的小黑方唇膏真的是深得人心啊,以前植村秀的亚克力包装总是被人诟病,最新的小黑方唇膏质感真的好太多,小黑方新年限定的红色包装外层晶莹剔透,内层是漆艺的焰红色,就像新年绽放的烟火一样又美丽又热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小黑方中的新年正红色吧!

植村秀小黑方系列#163有四种质地可以选择,而163的火爆程度被魔鬼李佳琦推荐之后,更是火上了天,根本买不到的节奏!

①amrd163是绒雾质地,涂上质感超棒,很高级!堪称正红里面的经典。

②ard163的质地会更加滋润,丝绒哑光但是透着光泽感。

③mrd163,哑光质地,普通哑光的效果。

④rd163,滋润效果,元气的润泽质地,灯光下有点橘红色调,室外更偏红调,很显气色。

⑤hlsrd163,新年限定色号,锦鲤一样的鎏金色,涂上就是富贵散发的气息,黄皮标配。

163如何选:

初者首选mrd163,不干不润的哑光效果;

资深口红小女选amrd163,打造高级雾面妆容;

喜欢滋润系列选Ard/rd163,显色度高打造性感妆容。

以上就是植村秀小黑方163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