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纽西之谜隔离霜真的好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霜真的好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霜好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霜真的好用吗

隔离跟防晒是一样重要的,防晒是护肤不可或缺的一步,而隔离是化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隔离不仅能够抵挡彩妆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还可以抵御外界空气、灰尘的污染,所以大家可千万不能忽略了它!如果还有妹纸化妆前不涂隔离的话,那就赶快把这个错误的行为纠正过来吧~最近,网上有一款很火的隔离霜,据说是可以打出水光的哦,这款隔离霜就是源自于新西兰的纽西之谜隔离霜,那么,它真的有那么好用吗?适合偏油皮使用吗?还没有用过它的妹纸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纽西之谜隔离霜好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霜的主要功效是隐形毛孔和裸妆提亮,所以它是具有提亮肤色效果的隔离霜,上脸后自然服帖和本身气色融为一体,不会有上妆的感觉,非常适合打造自然裸妆。就算不适用粉底液等底妆产品,好气色也会持续一整,这款纽西之谜隔离霜绝对是值得无限回购的单品。

纽西之谜隔离霜适合偏油皮使用吗?

纽西之谜隔离霜适合包括敏感肌在内的任何一种肌肤类型使用,它的质地偏向乳液,流动性比较强,上脸后水润轻薄,完全不会带给肌肤多余的负担。除了隔离彩妆和外界脏空气之外,这款隔离霜还有改善肌肤油脂分泌旺盛的作用,所以油皮使用能够较好的改善面部状态,是非常适合偏油皮肌肤使用的。

纽西之谜隔离霜怎么用?

1、在脸颊处点两点隔离并用海绵推开,用海绵按压方式在鼻子上推开隔离。

2、下巴用隔离以画圈方式推开并涂至脖子,用海绵以按压的方式涂抹眼部并做提位。

3、最后在发际边用海绵轻压上色,不要忘记细小部位哦。

纽西之谜隔离霜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它不一定比大牌隔离霜差,因为隔离霜的主要功效是隔离彩妆和隔离空气细菌,这些功能纽西之谜隔离霜都可以做到,除此之外,它还有塑造水光肌的能力。

以上就是纽西之谜隔离霜真的好用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