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郑秀晶为什么被退团

郑秀晶为什么被退团

郑秀晶与SM解约 郑秀晶为什么被退团

F x是韩国非常有名的一个组合,当年这个组合可谓是红遍了全亚洲,但后来这个组合的成员越来越少,就在近日,郑秀晶也宣布即将离开合作了十年SM娱乐,她准备之后往演员方向发展,并且已经接触了许多著名演员经纪公司,到目前为止,曾经的F x组合就只剩下宋茜一人未与SM娱乐解约了,她现在主要是在中国活动。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郑秀晶与SM解约

8月17日,据韩媒报道,Krystal郑秀晶离开合作十年的SM娱乐,Krystal已经和著名演员经纪公司进行了多次接触。

18日,某演艺界相关人士对韩媒表示:“郑秀晶将离开合作10多年的SM娱乐,正在准备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据该韩媒独家报道称,郑秀晶已经多次与韩国内著名演员经纪公司进行接触。

听到郑秀晶离开SM娱乐的消息后,有几家娱乐公司迅速发出了邀请并见了面。虽然开了会议,但还没有进展到具体签合同的公司。郑秀晶从f x组合活动时期就并行了演技活动,今后更将致力于演员活动,正在寻找能够得到支援的经纪公司。

据悉,与经纪公司开会时还提出了发行唱片的计划。

郑秀晶6岁就被SM公司的星探选中

郑秀晶在亚洲拥有超多粉丝,她6岁被SM公司的星探选中,当时郑秀晶与姐姐郑秀妍还有妈妈,母女仨人在百货商场逛街,因为姐妹俩出众的外貌,灵动的气质,瞬间就被星探一眼相中。

12岁她就做了SM娱乐公司的练习生,2009年才15岁的郑秀晶加入女子团体f x正式出道,一开始组合成员有宋茜、Amber刘逸云、Luna朴善怜、崔雪莉 已故、郑秀晶。

F x组合当年可谓红遍全亚洲,郑秀晶凭借颜值和舞技迅速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

可2014年,一切都开始悄悄变了。就在这一年雪莉退出组合,F x变成了四个人,2015年,亲姐姐郑秀妍与SM公司合约解除,离开了少女时代。

2016年4月1日,郑秀晶与同公司艺人EXO成员KAI 金钟仁公布恋情;2017年两人就分手了,分手还在同一家公司,而且是SM这种会经常来个公司聚会,开个演唱会,抬头不见低头见,想想碰到或许真尴尬。

2021年9月,fx组合成员Amber、Luna与SM的专属合约到期,离开公司,fx组合等于解散。仅仅过了1个月,更大的噩耗来袭,2021年10月14日,前成员崔雪莉去世,年仅25岁,雪莉与郑秀晶情同姐妹,两人都是从小就在SM公司,一起长大一起出道,雪莉的去世对她也有不小打击,据说郑秀晶在殡仪馆为雪莉守灵三天。

今年合约到期后,她不再续约,或许是公司对她的规划并不是她想象中,或许这里没了姐姐,没了朋友,只剩下难过的回忆。

随着郑秀晶的解约,曾经的Fx组合,只剩下宋茜一人未解约了,目前宋茜以工作室的形式主要精力在中国活动。

F x成为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也祝郑秀晶今后的演员生涯越来越好!

郑秀晶为什么三年没上舞台

据了解,郑秀晶在韩国的人气一直不低,因为她长相漂亮,所以出道以后一直都受到国民的喜爱,而她当时也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f x成员之一,不过之后三年没有登上舞台,在人们都快要忘记她们的时候,又重新回归舞台。

告别舞台三年究其原因,网友分析应该有以下两点,一是组合成员内部出现矛盾,曾有消息称,f x组合里面成员之间的矛盾有很多,每位成员都有自己的小九九,所以心不齐,本来大好的局面,被一手打的稀烂。

还有一个原因好像是郑秀晶他们的组合当时是一个实验团,一直以来都尝试着用最大胆的风格来博取关注,后来却没有得到应有的人气,经纪公司认为她们并没有相应的实力来组合成团,于是把f x整个组合给雪藏了,导致郑秀晶也不能抛头露面参加舞台活动。这一雪藏就是三年,这三年中,成员陆续退团。

郑秀晶基本信息

郑秀晶 Krystal,1994年10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拥有韩国与美国双国籍,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f x成员。

2000年,6岁的郑秀晶被星探发掘。2006年,12岁的她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5日,以女子团体f 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了家庭情景喜剧《越看越可爱》,这是其首次参演电视剧。2011年,主演了情景喜剧《high kick 3》。2012年11月30日,担任了2012Mnet亚洲音乐盛典的特别MC。

2013年,主演了青春喜剧《继承者们》。2014年,凭借浪漫爱情励志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获得了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女演员奖 。2015年,主演了浪漫爱情短片《听见我的歌》。2016年,主演了网络迷你爱情剧《暧昧日记》。2017年2月15日,与金俊元合作的单曲《I don't wanna love you》公开 ;7月3日,主演的奇幻浪漫喜剧《河伯的新娘2017》播出;11月22日,主演的tvN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播出 。

2021年9月29日,主演的犯罪动作电视剧《Player》播出。 2021年,主演独立电影《悲喜交加》及爱情电影《酸酸甜甜》。2021年,主演军事惊悚电视剧《Search》。2021年8月17日,郑秀晶离开合作十年的SM娱乐。

以上就是郑秀晶为什么被退团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