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价格

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价格

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多少钱 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价格

秋冬天气越来越干燥,应该有很多人在使用粉底液时都会有一些困扰,在使用滋润版的粉底液作为底妆时,脱起妆来可以说是光速;换成控油效果比较好的粉底液吧,后续出现拔干的情况也很让人抓狂,所以有没有一款可以同时兼顾的粉底液呢,之前不知道,但是现在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上市了!这么好用,很多人担心价格是不是很贵?那这款粉底液多少钱一瓶呢?

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能有这样的表现,一般人认为是会很贵,但其实这款粉底液在旗舰店只要240元就可以买到了,现在双旦礼遇季,还刚好有活动哦。现在购买只需要235就可以买到了,现在购买还会送一只5ml的小样,这款粉底液只要其他大牌的一半的价钱,却这么好用,值得尝试的一款。

红帽子粉底液采用最新氧气科技,在皮肤表层形成网格。保证透气的同时,并用只有一般粉底液三分之一分子大小的打造细腻妆感。素颜直接将粉底液挤在脸上,她会匀速下滑。不要这样就以为她是水感底妆,她其实是一款控油型的粉底液!大家都知道一般水润的粉底液遮瑕能力就会相对比较弱,但是这款粉底液却不是这样的,在水润的同时遮瑕能力不减,真的是超棒了。

以上就是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价格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