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肇事司机背景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肇事司机背景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肇事司机背景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肇事司机背景

谭松韵母亲车祸案开庭是这两天全民关注的热点,在这次的庭审直播中,大家看到肇事司机毫无悔改之意,甚至在庭审现场态度十分嚣张。网友们开始关注这名肇事司机到底有什么背景,居然撞死人都不怕事,更有网友扒出肇事司机是官二代。随后谭松韵妈妈被撞肇事者父亲回应,那么回应了什么内容呢?大家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哦~

谭松韵妈妈被撞肇事者父亲回应

8月31日,知名女星谭松韵的母亲被撞身亡一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谭松韵和家属参与庭审。庭审持续了一天,到了傍晚六时许,谭松韵因为要赶飞机,申请提前离开现场,由代理人继续参加庭审。离场前,她提到,事发后,肇事者始终未向受害者家属表示过歉意。

8月31日晚,谭松韵后援团针对谭松韵母亲被撞案公开庭审直播环节提出疑问,分别列举了消失的证据、被告人的表现等,“如果针对以下疑问有相关合理的解释,我们也愿意倾听专业、公正的声音,只希望弄清细节与真相,还逝者公道”。

据了解,肇事者父亲马某某系叙永县文联原副主席,叙永县文联工作人员告诉荔枝新闻,马父现在已退居二线,但人还在机关单位。有网友指出,其父亲或利用职权干涉司法,荔枝新闻就此联系上马父,其表示,“我回避,我不想谈这样的问题,我在庭审中没有说过一句话。”马父称,整个庭审现场是公开的,“一切都要依照法律的程序定罪量刑,我们也不清楚什么情况。”

针对谭松韵提到肇事者从未向受害人家属表达过歉意,马父表示,事故发生后,他卖掉了儿子在重庆的房子,并联系三个受害家庭希望赔偿医药费住院费等,其中一家接受了他们的现金赔偿,另外两家并未接受。

就庭审中马某是否涉嫌毒驾的焦点,马父未做回应。

2021年1月25日,叙永县公安局针对此交通事故发布通报,2021年12月31日23时,在叙永县叙永镇西大街发生一起3人受伤,驾驶人驾车逃逸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名伤者黄某 女,55岁,叙永县人于2021年1月23日抢救无效死亡。而黄某就是谭松韵的母亲。

该案发生后,叙永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于2021年1月1日14时查获肇事车辆并确定马某 男,28岁,四川省叙永县人为嫌疑人,经过警方的多次劝投,2021年1月2日10时,马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嫌疑人到案后,公安机关立即按照办案程序对马某进行讯问,并对其血液和毛发进行抽样送检,通过走访调查及相关视频资料佐证,嫌疑人肇事前有饮酒行为。马某因涉嫌交通肇事于2021年1月16日被叙永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羁押于叙永县看守所。

在8月31日的庭审中,检方调取的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前被告人在一餐馆喝了7杯左右的啤酒。公诉书提到,在喝酒前,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庭审过程中,案件代理人提到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尿检结果呈阳性,但马某否认自己曾经吸过毒,自称“不记得尿检结果是阳性还是阴性了”。

据了解,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部分,谭松韵及其家属向被告人索赔包括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误工费等在内501万余元。

谭松韵母亲被撞案庭审中哽咽发言:希望还妈妈公道

8月31日,谭松韵母亲被撞案正式开庭审理,谭松韵[微博]在庭审上发言表示从案发到现在的一年零八个月里每天都在治愈自己,保持良好心态,接受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事情,每天都很想她,但是自己一直在等开庭这一天,等一个公平的审判。

谭松韵称,自己来到庭审现场很紧张也很害怕,害怕证据呈现时看到一些不敢看的东西。同时表示案发后的这一年多从未接到肇事人对家属表示出的任何歉意,作为家属感到很不舒服。最后,她表示希望法庭能在依法情况下给出该有的判决:“希望各位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犯了罪应该收到惩罚。”声音颤抖,一度哽咽,十分令人心疼。

和谭松韵妈妈一起被撞重伤的当事人儿子更是愤怒表示,肇事方亲属还指责他们让肇事者没能回家过年,在开庭时还散布谣言说谭松韵这三家人不仁不义,要置人于死地。

律师表示被告人行为嚣张恶劣,建议严惩

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在当天审理,而当天谭松韵也身穿黑色衣服现身开庭现场,表情也显得严肃激动。庭审中谭松韵因为有事临走之前申请发言,发言时谭松韵哽咽说到:

“从案发当天到现在已经有1年8个月了,在这1年8个月之中,我天天都在“治愈”自己,天天让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接受我的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这个事实。我每天都很想她 母亲也是一直在等开庭这一天,等待一个公平的审判。今天终于来这了以后,我又很紧张很害怕,很害怕,再去回想,甚至证据重现的时候我又看到一些我不敢看的东西。在这一年多,我也从未接受到肇事人对我们家属的一点歉意,他们没有一点真诚的歉意,我作为家属我也很不舒服,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家乡,各位,能够还我妈妈一个公道,在依法的情况下,给他一个该有的判决。做了错事就应该受惩罚,那犯了法,犯了罪,更应该受到一个惩罚。”

从谭松韵的哽咽话语中,能感觉到她内心深处的悲伤,能感觉到谭松韵对于妈妈的思念。这次庭审对于谭松韵来说,是有些残忍的,在这种情况下,自己内心深处的伤疤也会被揭开。而这件事也会成为她内心深处的痛。

从整场开庭和庭中出示的证据来看被告人马某,没有一丝悔过之意,曾一度嚣张的表示要当庭撒尿,中途说话还强调审判长,自己在法庭上有合法权利,行为态度极其恶劣。

谭松韵律师也表示肇事逃逸司机行为恶劣,他表示肇事司机,在喝酒后不听朋友劝告,依旧酒后自行开车,在发生事故后不顾伤着安危,逃逸过后,经过精心算计,躲避酒精检测,权衡利弊后才去投案,并且肇事司机在投案后对于是否饮酒等影响定案标准的关键情节,拒不如实供述。或者前后供述矛盾,避重就轻,没有如实供述自己的行为。

因为被告人肇事后恶意逃逸等恶劣行为,使本案的诸多事实没有查明。但被告人对于事故的处理态度都彰显了主观恶性,特别是在庭审当中,语言嚣张,行为恶劣必须严加惩处,否则危害社会,危害家庭,危害他人,也危害自己。

其次在发生事故后,不顾事情严重性,依然驾车逃逸外地去躲避,其行为太过恶劣。公诉人也提出被告人劣迹斑斑。在当天上午时,审判长在问被告人有其它处罚时,他规避其它处罚,避重就轻,仅承认一部分事实,隐瞒其它犯罪历史和污点。

在事情发生时,多次饮酒,并不听劝阻,在不能正常开车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一人开车,毫不在乎的高速行驶,在第一次撞击被害人以后,仍然采取继续冲撞,导致了一死两伤的严重后果。律师还表示被害人的女儿本就是父母经过苦心培养成长起来的一位演员,但谭松韵虽然是公众人物,并没有在事情发生后利用自己的影响和人气,在任何的地方发表过自己的意见。

就包括在当天目睹了被告人的表现后,在不得不离开庭审现场时,也是强忍着自己内心强大的疼痛,没有说出更过分的话,是给了被告人时间和余地。

在母亲被抢救时,竟然没有在现场看到过被告人,后面更是不见其家人的出面解决。只是留下一句“该怎么办就怎么办”的话语。对于被告人的这种行为谭松韵也是表现得极大不满。律师建议根据被告人的行为做出从严处罚。

以上就是谭松韵妈妈被撞案肇事司机背景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