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选票30万张消失

美国选票30万张消失

美国30万邮寄选票凭空消失 美国选票30万张消失

由于美国疫情的严重,因此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大多数人都是选择邮寄来投票,就在美国总统票数计票火热进行时,据消息报道美国30万邮寄选票凭空消失,这也让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因素多,到底美国选票30万张消失是什么原因,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想了解美国大选最新消息请点击:2020美国大选结果揭晓时间最新消息

美国30万邮寄选票凭空消失

由于美国疫情不断恶化,今年大选相较往年,很多人都选择邮寄投票,这也给大选计票增加了难度。目前胶着的选情使得邮寄选票成为影响竞选结果的重要一环。就在这个当口,30多万张邮寄选票"凭空消失"了。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邮政局周二下午表示,目前全美有30多万张邮寄选票下落不明,无法被追踪。

华盛顿区联邦法院法官沙利文于大选日下午发布一项命令,要求邮件相关处理机构在大选日下午3点半前,地毯式搜查这些"消失"的邮寄选票,以确保在投票结束前有足够的时间向工作人员发送所有被找到的选票。

该命令涉及全美15个州的12个邮政区,其中包括还未公布选举结果的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以及特朗普小负的亚利桑那州。

据之前统计,这次大选全美共有超过1亿的人提前投票,其中6500万是邮寄选票,这些邮寄选票中47.8%是民主党选民,共和党选民是27%。这也是特朗普反对邮寄选票最重要的原因。如果选票丢失,相对对民主党不利。

代表邮政局的律师在当日下午4:30针对沙利文的要求回复称,由于搜查工作将会"严重"扰乱大选日的活动,因此无法按照命令搜查丢失选票,并补充说,邮政局每天都会安排时段审查邮寄选票,日常审查程序将不会遵循法院命令的时间。大选当日的审查时间仍然会在原定时间下午4点到8点进行。

沙利文在晚些时候回复邮政局时表示,同意邮政检查人员在原定时间进行审查。然而,他警告说,联邦官员应做好准备,在周三中午的听证会上有可能会讨论这类未按规定执行的问题。

纽约大学法学院布伦南司法中心主任韦瑟在周二下午表示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所有选票都要在今天之内被确认并处理,交给有投票截止日期的选举办公室,否则有可能引发诉讼。如果选民合理提交了选票,而邮政部门的工作影响了投票结果,这相当于剥夺了选民的投票权,这是不合法也是不公平的。"

选票的及时交付一直是美国大选中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些投票的积极分子总担心自己选票丢失,尤其在竞争激烈的战场州,若投票未能按时交付,可能会改变总统竞选结果。

在美国大选中,错过截止日期是美国第二大选票被拒的原因,仅次于由于签名不匹配导致的拒票。据美国国家公共广播公司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月的总统初选中,有5万多张选票因超过选票截止日期而视为无效。

据目前大选选情来看,结果仍扑朔迷离。特朗普赢得了佛罗里达州,保住了得克萨斯州,并在另外三个战场州保持领先。特朗普似乎感觉信心满满,凌晨在白宫发表演讲表示已赢得大选。

而拜登仍寄希望于邮寄选票,他也在凌晨发表了讲话,称邮寄投票需要些时间计票,告诉支持者要耐心等待,"我对当前的选举形势感觉很好,相信我们会赢得这次选举!在每一张选票被清点以前,都不算结束。"

美国选票30万张消失

美国邮政总局人员当地时间周二 3日在法庭上表示,大约有30万张邮寄选票尚未扫描以便递送,一名联邦法官下令15州12个邮政区当天下午清理出这些选票,但邮政总局未遵从法官的命令。

原因是约有30万张的选票“不翼而飞”,这些选票来自多个摇摆州份,包括亚利桑那州、佛州、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德州及威斯康辛州等12个邮政区。

美国大选跌宕起伏一夜

综合报道,截至北京时间5日早7时,美国2021年大选结果尚未完全揭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选情依然胶着。特朗普团队表示,已在3州提起诉讼,要求暂时停止计票;拜登则发表讲话称,“当计票结束,我们相信我们将是赢家。”

选情胶着,结果延迟公布

据报道,美国2021年总统大选投票当地时间11月3日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选择邮寄投票的选民人数大大增加,导致多州难以按惯例在选举日当晚完成计票。

综合美国媒体大选结果预测及出口民调显示,美国选情地图呈现中部和东南部偏红 支持共和党,西海岸和东北部偏蓝 支持民主党的态势。

预测显示,由于拜登赢得了重要“摇摆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他目前在已获选举人票数上领先于特朗普,接近赢得大选所需的270票。

与此同时,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和佐治亚州仍未出现明朗选情。在内华达州,拜登小幅领先于特朗普,其余三州特朗普暂时领先。内华达州表示,下次公布选票结果将是当地时间5日早上 北京时间5日晚。

特朗普团队在3州提诉讼

对于数个关键州出现选情反转的现象,当地时间4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表声明称,他们已在密歇根州提起诉讼,要求该州停止计票,直到该州获得“有意义的权限”来观察开票和计票过程。不过,该州总检察长发言人称,“法院还没有收到诉讼申请。”

除密歇根州外,特朗普竞选团队同日宣布,将在宾夕法尼亚州采取法律行动,要求停止计票。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对此表示谴责,他表示,“宾夕法尼亚州将计算每张选票,确保每个人的声音都被听到。”

另外,美联社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在佐治亚州提起诉讼,要求暂停在该州计票。

此前,特朗普团队还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并指称“该州几个县出现违规行为。”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一觉醒来,美国大选大翻盘: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连续“翻蓝”,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已经获得264张选举人票,距离赢得大选的270票,只差6票。

而现任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昨晚,我几乎在所有关键州遥遥领先。然后,随着意外选票被统计,它们开始神奇般地消失……其团队则声称在多州发起诉讼,要求停止或重新计票。

美国总统大选中一共有538张选举人票,候选人必须赢得其中至少270张才能当选。大多数州实行“赢家通吃”的规则,而缅因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则是按普选票得票比例分配选举人票。

截至当地时间4日晚,拜登赢得伊利诺伊州 20票、弗吉尼亚州 13票、马里兰州 10票、特拉华州 3票、新泽西州 14票、康涅狄格州 7票、罗德岛州 4票、马萨诸塞州 11票、佛蒙特州 3票、新墨西哥州 5票、纽约州 29票、华盛顿特区 3票、科罗拉多州 9票、新罕布什尔州 4票、华盛顿州 12票、俄勒冈州 7票、加利福尼亚州 55票、夏威夷州 4票、明尼苏达州 10票、内布拉斯加州 1票、缅因州 3票、亚利桑那州 11票、威斯康辛州 10票、密歇根州 16票共264票。

特朗普则拿下西弗吉尼亚州 5票、肯塔基州 8票、田纳西州 11票、阿肯色州 6票、密西西比州 6票、亚拉巴马州 9票、俄克拉荷马州 7票、南卡罗来纳州 9票、印第安纳州 11票、怀俄明州 3票、内布拉斯加州 4票、南达科他州 3票、北达科他州 3票、路易斯安那州 8票、堪萨斯州 6票、密苏里州 10票、爱达荷州 4票、犹他州 6票、蒙大拿州 3票、俄亥俄州 18票、爱荷华州 6票、佛罗里达州 29票、得克萨斯州 38票、缅因州 1票共214票。

尚有5个州没有公布最终结果,分别是宾夕法尼亚州 20票、佐治亚州 16票、北卡罗来纳州 15票、内华达州 6票和阿拉斯加州 3票。

巧合的是,拜登选情领先的内华达州的6张选举人票,足以让他凑满赢得大选的270票。

CNN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称,内华达州的计票工作仍在继续,该州选举官员表示,当地时间5日早上 北京时间5日晚才会更新进一步计票结果。

目前,在总票数方面,拜登也以7166万余张选票,领先特朗普的6833万余张。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此次美国总统大选过程跌宕起伏。虽然在大多数时间里,拜登实际获得的选举人票数领先于特朗普,并拿下4年前特朗普赢下的亚利桑那州 11票。但由于特朗普连续赢得佛罗里达州 29票、得克萨斯州 38票等大票仓,加之其在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等关键摇摆州的计票中占据领先地位,因此外界认为特朗普很有可能赢得最终胜利。

当地时间4日凌晨,特朗普宣布“我们已经赢得了这次选举。”他还说,“我们将前往最高法院,我们要停止所有投票 计票”,防止“他们 民主党人在凌晨4点发现 新的选票”。特朗普表示,“这是对美国公众的欺骗,是我们国家的尴尬。”

但拜登并不示弱,他说:“当计票结束,我们相信我们将是赢家。”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美国选票30万张消失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