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珂润面霜会不会闷痘

珂润面霜会不会闷痘

珂润面霜含酒精成分吗 珂润面霜会不会闷痘

珂润作为日本花王旗下的一个护肤品牌。它的产品是很丰富的,其中的珂润面霜以及珂润水乳都是很受到大家欢迎的,珂润面霜也是很多人会购买的一款面霜产品,那就有很多人比较好奇这款面霜是否含有酒精成分呢,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珂润面霜含酒精成分吗以及珂润面霜会不会闷痘。

珂润面霜有酒精味吗

珂润面霜是不含酒精的,但是据说珂润的面霜确实有一股类似酒精味的味道。

如果你是敏感肌肤,使用花王珂润保湿面霜后也可能出现过敏表现的症状 尽管可能性不高。因为敏感肌肤实际上是肌肤上的角质层受到了损伤,因此护肤品中的化学成分很可能渗透进皮肤深层,所以很容易敏感的肌肤还是暂时不要用护肤品为妙。

目前有极个别的铭感肌肤使用珂润面霜会出现过敏症状。除此之外,花王珂润保湿面霜对于健康皮肤 干皮、混合皮、油皮来说, 值得购买,安全性很高。

珂润面霜测评

测评一:尝试过很多适合敏感肌的面霜,总是碰到不够保湿或者搓泥的问题。

直到curel珂润润浸保湿面霜的出现,注意是面霜,不是乳液那款哦~~

首先成分多为弱酸性,不含有酒精和和香料,温和不刺激,其次上脸后延展性好容易推开,不油腻,不干燥,容易吸收,水润的刚刚好,后续化妆的时候也不会搓泥,这点很重要!

相比之下,muji的敏感肌面霜没那么容易推开而且有点厚重,作为cosme排名第一的平价面霜真的是很好用~~只是有点不经用。

测评二:珂润的这款面霜就是主打保湿功效的 面霜质地应该是我见过最水润的一款了 我感觉的是介于乳液和霜之间的质地 很好推 易吸收 冬天涂个面霜保湿一下不至于起皮就可以了 不需要其它什么功效。

这个面霜很好用 涂脸上很清爽 水水润润的 不会油腻 我个人真的是很讨厌那种油腻的感觉哦,日系的产品用起来会有种很细腻的感觉 无香味。

所以如果给男票选面霜的话 这款就足够了。

花王珂润保湿面霜适用肌肤

对多种肌肤的保湿有显著效果。

如果你是敏感肌肤,使用花王珂润保湿面霜后也可能出现过敏表现的症状 尽管可能性不高。因为敏感肌肤实际上是肌肤上的角质层受到了损伤,因此护肤品中的化学成分很可能渗透进皮肤深层,所以很容易敏感的肌肤还是暂时不要用护肤品为妙。目前有极个别的敏感肌肤使用珂润面霜会出现过敏症状。除此之外,花王珂润保湿面霜对于健康皮肤 干皮、混合皮、油皮来说,值得购买,安全性很高。

这款珂润面霜还是比较推荐大家买的,该有的功效它都有,性价比还高,作为入门级打底面霜是非常合格的。

以上就是珂润面霜会不会闷痘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