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cemoy面霜真假怎么查真假

cemoy面霜真假怎么查真假

cemoy面霜真假 cemoy面霜真假怎么查真假

大家都知道,护肤品的假冒品很多的,特别是一些火爆的护肤产品,很容易被不良商家钻空子。买到假货不仅心塞,而且怕有些产品不好用了对肌肤有伤害。那么cemoy面霜如何辨别真假呢?

这款面霜是今年的秋冬新款,市面上暂时还没有假货出现哦。不过万一有小姐妹不幸中招了怎么办呢?一下几个万能的方法可以辨别真假。

1.包装和质感:正品和假货的包装质感其实很明显的,一般正品都做的十分精细。更何况这款面霜的包装和外壳都是十分精致的。

2.质地和气味:一般正品的面霜气味都是很好闻的淡淡的香味,而假货都会是有点劣质的香味。而且质地与正品相比较比较稀。

不过大家只要在正规的渠道购买就不会买到假货啦,像这款面霜在天猫是有旗舰店的,大家只要在旗舰店购买就可以啦。要是万一在旗舰店买到了不如意的面霜,还能有个正规的地方可以投诉,维护好自己的利益。

以上就是cemoy面霜真假怎么查真假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