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吮指排骨广告语

吮指排骨广告语

吮指排骨广告语 吮指排骨广告语

近日有消息报道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这个广告语也是有了64年的历史,其原因是因为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染,提出人们应该佩戴口罩、勤洗手和避免用手触摸面部,那你们怎么看这个吮指排骨广告语撤下呢,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肯德基暂停使用吮指广告语

据美国CNN报道,为了配合美国等多个国家的新冠肺炎防疫需要,肯德基决定将其一个有着64年历史、并在全球都极具辨识度的广告标语暂时撤下。

这个标语的英文版是“finger lickin’good”,直译为中文是“好吃到吮指”。而在中文市场其对应的标语则是“吮指回味”。

根据CNN的报道,肯德基是在卫生官员们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染,提出人们应该佩戴口罩、勤洗手和避免用手触摸面部后,决定暂时撤下其“吮指回味”的标语的。

肯德基还专门制作了一段宣布这一决定的视频,并在视频中将“吮指回味”的相关标语打上了马赛克。

肯德基的全球市场总监凯瑟琳坦吉莱斯皮 Catherine Tan Gillespi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标志性的广告标语目前不太适合现在的环境。

不过,CNN认为这其实是肯德基的一种营销手段,称这种营销虽然聪明,并有着良好的意愿,但其本质上是一种市场营销。

最后,CNN还介绍了肯德基以往的一些营销案例,比如“炸鸡味”的厚底鞋,炸鸡味的柴火,还有香港之前推出过的一种可以真正“吮指回味”的炸鸡味美甲服务……

吮指排骨广告语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肯德基全球首席营销官凯瑟琳坦-吉莱斯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陷入了一个特殊的处境,有的标志性广告语不完全契合当前的形势。

尽管我们正在停止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的广告语,但请放心,我们被全世界很多人喜爱的食物口味不会有任何改变。”

据悉,肯德基将暂时停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广告语,原因是疫情期间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要勤洗手,避免用手接触嘴巴、鼻子和眼睛。同时,肯德基强调,广告语并非永久弃用,“还会在合适的时候重新使用”。报道称,这一广告语已被使用64年,是肯德基最受欢迎的广告语之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24日也报道了这件事。CNN表示,虽然肯德基在周一发布的声明是出于好意,但其本质是一场“聪明的营销活动”。不仅如此,一些网友也认为,肯德基是在变相“打广告”而且是“免费广告”。

据媒体报道,肯德基宣布暂停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 finger lickin'good广告语,原因是疫情期间,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要勤洗手,避免用手接触嘴巴、鼻子和眼睛。

肯德基高层人士对媒体表示,有些标志性广告语不完全契合当前的形势,肯德基正在停止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这一有着64年历史的广告语。但他同时强调,肯德基的食物口味不会有任何改变。

2021年8月,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20全球最有价值餐饮品牌”排行榜,肯德基排名第3。其实在全球快餐市场,第一品牌一直是麦当劳,肯德基没能打赢竞争赛。但在重要的中国市场,肯德基的市场份额和门店数量却是第一,规模带来了稳定的增长和营收。

截至2021年6月,百胜中国共拥有9954家餐厅。今年二季度,肯德基共开设了142家新店,截至6月末,肯德基在国内的餐厅数量达6749家。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吮指排骨广告语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