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科颜氏1号唇膏怎么用

科颜氏1号唇膏怎么用

科颜氏1号唇膏怎么样 科颜氏1号唇膏怎么用

1号护唇膏,Kiehl's家族的当家护唇膏,世界上销量最好的护唇膏之一。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护理产品,含舒缓因子,润泽成份,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 SPF4,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那你知道这款唇膏的使用方法吗?

使用方法: 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尤其是干裂的嘴唇的贴身滋润保养品。可单独使用,或在涂口红之前使用。

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好的润唇膏,质地是纯净如同凝露般的油膏,挤出一点涂抹在嘴唇上,好像露珠停留在花瓣上,即刻就吸收了,嘴唇的干纹马上消失了,呈现出的是饱满润泽、特别诱人的双唇哦。

特别让人欣喜的是,它的持久性是一般润唇膏无法比拟的,一般的唇膏在刚刚涂上之后,也有较好的润泽效果,但在冬天寒冷干燥的室外空气的催化下,很快就失去效果了。而科颜氏的这款唇膏因为质地算是偏厚重的类型,所以持久度和滋润度都是很不错的。

以上就是科颜氏1号唇膏怎么用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