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网传万茜遇车祸右手粉粹性骨折

网传万茜遇车祸右手粉粹性骨折

万茜已回应车祸受伤 网传万茜遇车祸右手粉粹性骨折

说到乘风破浪的姐姐大家就绝对会想到万茜姐姐,这个姐姐在关注喜爱度个人排名一直都是第一的,近日,有消息网传万茜遇车祸右手粉粹性骨折,对此,网友们都很担心,但还好万茜回应车祸受伤,表示并无大碍,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万茜回应车祸受伤

今日,多为网友爆料万茜出车祸了,右手粉碎性骨折。消息一曝光出来,很多网友担心万茜的身体,毕竟在浪姐中,万茜可是观众缘奇好的以为姐姐。

目前消息不知真假,但是目前工作室并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但是多名网友爆料,事件有很高的可行度。

粉碎性骨折不是说骨头直接碎掉,而是指超过一块骨头超过三处以上骨折,这样的伤势是很严重的,比一般的骨折需要更长的治疗时间和更长的恢复时间。

而右手粉碎性骨折,驾驶位在左边,证明这次的交通意外不是小意外,很大可能是驾驶位遭到外力撞击导致万茜右手被甩到方向盘上。而这样严重的伤势证明撞击力度不小。除了明显的右手骨折,很担心万茜还有其他伤势。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粉碎性骨折要求的时间肯定更长,这对于正在参与浪姐录制的万茜是很不利的。

目前浪姐录制到第五期,每一期淘汰四个人,到第五期还有十四位姐姐。按照网络上所流传的淘汰名单,万茜是留到了最后的。而有着极高观众缘的万茜,如果这个时候因为伤势不能参加录制,无论是对于哪一方,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很多网友在微博底下留言,希望这是一个假消息,就算万茜真的出交通事故,那也是小事情,不要影响浪姐的拍摄。

万茜的观众缘真的是太好了,明明在舞台上不是最出色的,但是一颦一笑,都牵动的网友心,就连随手给姐姐剥个虾,都能羡煞他人。

万茜属于那种第一眼好看不怎么惊艳,但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五官明明不属于特别突出,但是组合在一起就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有味道。

这种味道说不清道不明,有人说这是传统女人味,也有人说这是温柔的味道,但是无可置疑的是万茜有着该死的吸引力,只要你看第一眼,就忍不住看第二眼第三眼。

而万茜本人也在消息传出三个小时候发生表示自己无大碍,不要担心。

看《乘风破浪的姐姐》才知道万茜有如此魔力,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她

在《新世界》这部戏里,万茜火了!这几天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想不到会看到万茜,以往万茜给人的印象是就是一门心思地演戏,从不参见真人秀一类的综艺节目,当有人问她是否愿意参加这次综艺节目时,万茜回应:本来是不愿意来的,是经纪人硬把自己给拉来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都是年龄30+的女演员,她们不但有非凡的颜值,在娱乐圈都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比如宁静和黄圣依、蓝盈莹/张雨绮这样厉害的角色都加入进来了,可是大家在一起都是不冷不热的,唯独见到万茜,好像平静的湖面被人投入了一粒石子,突然之间引起了波动。

万茜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出场,就遭到了大家一致的喜爱和好评,连脾气火爆的张雨绮都把万茜紧紧地搂在了怀里,黄圣依也表示自己最喜欢万茜了!万茜是属于那种平时做人做事很低调的人,在人多的地方不喜欢多说话,也不愿意主动和其他人打招呼看似有些冷傲!难怪网友们形容万茜是属于“不笑冷如冰让人敬而远之,一笑生百媚,好似梅花怒放引蝶来”!

在以前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万茜总是在戏里饰演一些打酱油的小角色,因此有人叫她“万老板”,意思是酱油厂的老板。对于这些议论,万茜并没有过多的在意,对于她饰演的角色,她都会很用心的去演,在戏里她忘记了自己是万茜,她就是戏里的人物!在《猎场》这部戏里虽然她的戏份不多,只和胡歌有不多的对手戏,可是却给大家的印象非常深刻,源于她出色的演技和人格的魅力,才能征服挑剔的观众!

此前报道:网传万茜遇车祸右手粉粹性骨折

在7月13日,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爆料称,从可靠渠道获知《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当天出了交通事故,并且该爆料网友还表示,万茜右手现在已经出现粉碎性骨折,被安排紧急就医送往医院。并且该网友还在评论区表示,自己的消息真实可靠,并且还详细的爆料出万茜出交通事故的具体过程和详细细节。

该爆料网友表示,万茜是当日在长沙开车的时候,由于遭受到车子的一些猛烈性撞击,所以才导致右手部分粉碎性骨折。不过该网友也表示:万茜目前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只不过被紧急安排接受急诊手术。

而此爆料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很多人的围观,而相对于一些明星的绯闻,这些人更关心明星的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不过也有一些人怀疑,既然车子是从右边撞进来的,为什么却造成万茜左手受伤了?

虽然说明星出行都有保镖和专用的司机,但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保证自己一生在坐车和开车的时候都平安无事,尤其是在娱乐圈也有一些明星遭遇车祸后,带来非常惨痛的教训。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最新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网传万茜遇车祸右手粉粹性骨折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