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遭恶搞可以拒绝吗

结婚遭恶搞可以拒绝吗

小伙结婚只穿内裤被关铁笼浇绿漆 结婚遭恶搞可以拒绝吗

近两年婚闹事件似乎比往年要减少许多,但仍有部分地区流行婚闹,最近开封一小伙结婚就上了新闻,小伙结婚只穿内裤被关铁笼浇绿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伙子只穿了一条内裤被朋友关在铁笼中浇绿漆,旁边的人都在起哄。因为地点发生在闹市的街头,场景并不算很雅,甚至是粗俗。在新郎新娘大喜之日,却总要进行恶俗婚闹的事情,小编想问一句低俗婚闹何时休?

小伙结婚只穿内裤被关铁笼浇绿漆

9月28日下午,开封一小伙新婚被恶搞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在开封闹市区的一家酒店门前,当天结婚的新郎官被朋友们脱得只剩下一条内裤,在两个哥们的“劫持”下被关进一个大铁笼子里待罚。

随后,一颗颗生鸡蛋像炮弹一样砸向新郎官,顿时新郎的身上黄液直流,一篓鸡蛋很快被消耗光;更“给力”的是一铁哥们手拿一桶绿色油彩,从新郎的头上浇下,新郎被朋友们恶搞的连连摇头。

由于恶搞婚礼是在闹市区的大马路上进行,引起很多路人的驻足观看,不少群众议论纷纷,说这样恶搞婚礼有点太过了,简直是荒唐,很不文明。

相关阅读:山东某县城“拿命婚闹”

山东阳信县一男子被婚闹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太危险了,穿着红色衬衣的新郎官,趴在一辆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司机一直在向左打转向,看样子车速在30迈左右。

而副驾驶的一位婚闹人员坐在右前车门上,拿着树枝一直在殴打新郎的屁股,拍摄视频的围观人员则发出了阵阵笑声。

这种婚闹程度已经算是非常严重的了,因为新郎官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生命危险,万一在前挡风玻璃上掉下去被车轮压到那可就麻烦了。

事情发生不久后,阳信县警方迅速发布了官方通报,开车的男子姓毛,副驾驶殴打新郎的男子姓王,他们两人与新郎都是朋友,当天新郎结婚为了婚闹取乐,才上演了这一幕。

随后,警方依法对驾驶人罚款50元,驾驶证扣二分,副驾驶婚闹者罚款50元,而新郎则被批评教育。

婚闹何时休?

2021年,各大平台上的一个视频引起大家热议。在婚礼现场一位年纪稍大的男子搂着新娘走在台上,他正是新郎的父亲,新娘的公公。突然这名男子将新娘扳入怀中,强吻下去。

就连现场主持人都在事后在朋友圈发消息说,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无能为力。这样的不得体,恶俗低级的事件屡见不鲜。

西安一婚闹现场,伴娘被两名男子在车里强行猥亵,猥亵。此事还引起了西安网警的注意。

贵州一婚礼现场,新郎遭遇恶俗婚闹,造成喜事变悲事。

2016年,云南大理,一婚闹现场将新郎扒光绑在树上,砸鸡蛋,泼墨水。

更有网友经历过的低俗婚闹现场,陕西汉中,亲友团更是将新郎和其父母绑在树上婚闹。

遵义一婚礼现场更是婚闹将新郎“闹”的落下残疾

2008年,婚闹更是发生了强行发生性行为的事情。

低俗婚闹屡屡发生,其中婚闹的人显现出的低俗行为,无不气愤不已。

对于婚闹的评价,著名导演李安对此的评价可谓是一针见血,“这种现象,是中国五千年的性压抑的集中爆发”。现阶段的所谓婚闹,其实就是变相的猥亵,性侵,那所谓的中华传统文化来遮羞,未免文不对题。

以上就是结婚遭恶搞可以拒绝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