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韩国传统美人冠军

韩国传统美人冠军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 韩国传统美人冠军

如果比较关注韩国方面的资讯就会发现韩国每一年都会有“春香小姐”选拔大会举行,那么今年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已经诞生了,据了解系23岁名校女大学生,据了解到是“春香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韩国传统美人冠军~

韩国最高级别传统美人诞生

9月10日,韩国第90届“春香小姐”选拔大会在全罗北道南原市举行,23岁的申瑟纪 音译摘得桂冠,获得奖杯和500万韩元 约合人民币2.8万元奖金。“春香小姐”冠军被视为韩国最高级别的传统美人。

据韩联社报道,申瑟纪是首尔人,就读于韩国名牌大学——首尔大学器乐专业。申瑟纪获奖后表示,向不遗余力支持自己的父母表示感谢,希望能给遭受严重灾害的南原地区助一臂之力。

今年的“春香小姐”选拔大会,最终有32名选手进入决赛。不过受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大会取消了选手集体住宿环节,颁奖现场也没有观众参加。

据悉,“春香小姐”选拔大会,是“春香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始于1931年的“春香节”,源于朝鲜时代的爱情小说《春香传》。每年春季,春香的故乡---韩国全罗北道南原市都举办盛大的庆典仪式,以纪念春香和李梦龙之间超越阶层和贫贵的感人爱情故事。

韩国传统美人冠军

朝鲜古典文学作品《春香传》,都讲了些什么?

据说,《春香传》中的故事最早产生于十四世纪高丽恭愍王时代,直至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李朝英、正时期才最后形成一部完整的作品。

故事为何会演变为定型小说《春香传》呢?这是因为这个故事表达了当时朝鲜人民的思想和情感。通过《春香传》,朝鲜人民得以反映他们的爱憎和愿望。

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的李朝封建社会,贵族阶级骄奢淫逸,两班统治黑暗腐朽,底层人民倍受迫害和剥削。农民起义、市民斗争以及实学思想家对封建制度的揭露和抨击,都已经进入了高潮,李朝封建制度也已濒于崩溃。

《春香传》就是在这样的历史条件下,在人民的口传中臻于完善的。

可见,《春香传》绝不只是一部单纯的恋爱小说。它以爱情故事为情节线索,而以反对卞学道的斗争为中心事件,从而抨击李朝官僚的腐朽统治,歌颂人民的反抗斗争。

这个主题在小说所写“金樽美酒千人血”一诗中就已点明。

在整个朝鲜,《春香传》的故事情节家喻户晓、尽人皆知。

它分上、下两卷。

上卷写退妓 退妓指退籍的月梅之女春香,清明游春于广寒楼巧遇两班翰林之子李梦龙,二人相互倾慕,私自结为夫妇。之后李翰林调任京师,命梦龙先行,春香、梦龙不得不依依惜别。

下卷写新任南原使道卞学道到任之后强迫春香为其守厅 守厅是作妾之意,但又不是正式之妾,春香不从,被迫下狱,命在旦夕。梦龙在京应试中举,任全罗御使,暗察南原。他查明卞学道作恶真相,微服亲赴卞学道寿宴,丢下讽刺诗一首予以抨击。事后,卞学道被革职惩处,春香、梦龙重获团圆,共赴京师。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韩国传统美人冠军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