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伊索香芹籽精华怎么乳化

伊索香芹籽精华怎么乳化

伊索香芹籽精华为什么要乳化 伊索香芹籽精华怎么乳化

伊索香芹籽精华是一款很火的抗氧化精华,正因为这款精华很火爆,所以对于它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小编发现有很多小伙伴都吐槽伊索这款香芹籽精华太过油腻了,其实是因为这款精华在使用之前需要乳化哦,那么伊索香芹籽精华为什么要乳化呢?伊索香芹籽精华怎么乳化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因为乳化再使用的话,皮肤会更加容易吸收。

伊索香芹籽精华怎么乳化?

乳化之前要将手洗干净。

然后把精华滴在掌心,两手掌心合十,然后注意千万千万不要上下来回的摩擦,这样的乳化效果不明显,一定要两手掌心合十以后360度的旋转摩擦,注意两个手掌心不要分开,这样的乳化是最成功的。

乳化是什么意思?

护肤品乳化有两种意思,一种是护肤品成分之间的乳化,将一种液体分散到第二种不相溶的液体中去的过程,另一种是使用成分已经乳化好的护肤品时,需要令膏体溶化,令质地相对厚重的护肤品达到熔点、溶化成肌肤比较好吸收的乳液质地。

并不是所有的护肤品都需要乳化,只有质地比较厚重的护肤品才需要乳化,质地比较轻薄的化妆品,可以直接涂抹使用。

膏状质地和粘稠质地的面霜和眼霜、还有一些祛斑霜、防晒霜等等,很难被肌肤吸收,就需要先乳化后再使用。乳液质地的护肤品不需要乳化,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乳液质地很好推开,也很好吸收,不需要乳化。

以上就是伊索香芹籽精华怎么乳化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