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淘宝年货节几月几号

2021淘宝年货节几月几号

今年淘宝年货节是什么时候 2021淘宝年货节几月几号

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在过年之前他们最热衷的购物应该就是采购年货了。但是有很多人都是过年前几天才放假,根本就没有时间去采购年货。这个时候大家就会选择在网上购置年货啦,那么今年淘宝的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呢?

今天春节的时间比去年提前了十天,所以年货节的活动时间自然也提前啦。而今年淘宝的年货节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年货节

1淘宝年货节活动预热期:2021年1月3日00:00:00-2021年1月5日23:59:59

2淘宝年货节正式活动期:2021年1月6日00:00:00-2021年1月10日23:59:59

第二阶段:年货节返场

淘宝年货节返场活动时间:2021年1月11日00:00:00-2021年1月16日23:59:59

虽然年货节还会有返场,但是大家也需要提前购买年货哦,因为年货节也是一个网上购物的大热潮,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年货节的时候购置年货,所以物流速度自然也会相对缓慢一些了。不过不用担心,一般只要商家发货了,在3-5天都能收到货的。

那么年货节要怎么买才优惠呢?

在年货节最划算的方法就是领取年货节购物津贴,和各种品类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已经年货节红包的叠加使用。毕竟年货节的超级红包是无门槛使用的,而且还能跟品类优惠券和购物津贴一起叠加使用,如果有88VIP会员的小伙伴,有些品牌还能在优惠上叠加使用95折哦。

一、购物津贴:

领取时间:2021年1月3日-1月10日

使用时间:2021年1月6日-1月10日

满减门槛:满300减30

获取方式:

1、活动期间每天登陆,可免费抽一次年货购物津贴。金额不等。

2、还可使用【天猫积分】抽取年货购物津贴。1积分抢10元津贴,5积分抢50-100元津贴。

使用范围:只要参与了年货节的店铺商品都是可以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的。而且购物津贴可以跨店使用,只要达到了满减的门槛系统就会自动满减优惠了,而满减的详细优惠金额可以在付款的订单页面查看。

二、年货节超级红包:

红包发放时间:2021年1月3日-1月10日

红包使用时间:2021年1月6日-1月10日

红包获取方式:活动期间,进入会场,在年货节活动会场会有超级红包抽取的小图标,点击小图标即可抽取年货节超级红包,每人每天最多有三次抽取机会。超过三次大家也可以通过分享给好友助力得抽取红包次数。

获取到的超级红包都是无门槛使用的红包哦,而且红包还能与购物津贴、店铺优惠券、品类优惠券等一起叠加使用哦。而且红包可以一次性叠加10个使用,也可以拆分使用。

三、品类优惠券:

此类优惠券大多是平台通过做任务做活动发放给用户的优惠券,也就是平台跟该品类的商家达成了合作,此类优惠券在该品类使用都是可以的,在其他品类就是不能使用的。

四、单品优惠券:

此类优惠券是商家方法给用户的,目的就是为了创造爆款,让某个产品产生更高的销售额,这种优惠券只能对某个店铺的某个单品使用,对于其他商品是不适用的。

五、店铺优惠券:

这种优惠券是只能在某个店铺使用,在其他店铺没法使用的。

年货节大家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坚果零食、糖果、饼干、饮料等之类的,使用优惠券和红包的话还是十分划算的。而且年货不仅仅只局限于吃方面,新年新衣也是属于年货的范畴之类的,所以大家也可以在年货节的时候购买服装之类的,也是有优惠的哦。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年货节活动攻略

以上就是2021淘宝年货节几月几号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