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防晒霜使用步骤

防晒霜使用步骤

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防晒霜使用步骤

防晒现在已经成为众多妹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因为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真的很大,而防晒霜能够有效的将紫外线阻隔在外,从而避免肌肤被晒伤、晒黑,而且还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这可比肌肤出现问题后再使用各种护肤品修护好多了。那么,大家都知道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吗?使用防晒霜时需要注意什么?赶快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1. 用清水和洗面奶洗净肌肤。

2. 将爽肤水和乳液轻拍在脸上。

3. 将防晒霜点涂在脸上,抹开,涂匀。

4. 轻拍肌肤,至完全吸收。

防晒霜多久补涂一次

视情况而定。

若是长时间在室内,一般一天在中午的时间段补一次防晒就可以了,若是长时间在户外活动,一般建议2-3小时补一次防晒,若是夏天在户外进行水上活动,虽然有些防晒有一定的防水性,也难免会被水冲洗掉部分,建议从水中出来的时候补一次防晒。

防晒霜怎么补涂

吸油 — 补水 — 补涂防晒霜。

1. 吸油

补涂防晒霜的第一个关键动作,是你要懂得“吸油”!脸上有油腻物质,那么擦上防晒霜也会影响到防晒能力,所以需要先利用吸油纸,或者是其他去脸部油腻的东西,让皮肤保持清爽感。

2. 补水

出油多,缺水情况也会很明显,那么在补涂防晒霜之前,就很有必要多加上补水的动作。补水很简单,就算是化妆了也能做到,随身带上一个小的补水喷雾,在你吸完脸上油腻物质后,干燥感会很明显,那么及时喷上喷雾补水,细腻水雾可以很好很快的被毛孔吸收,然后就可以补涂防晒霜啦!

使用防晒霜需要注意什么

1. 使用完防晒霜要注意卸妆,如果不卸妆的话容易造成防晒霜堆积,堵塞毛孔,影响肌肤状况。

2. 使用防晒霜前要注意做好保湿工作,以免防晒霜不服帖。

3. 尽量选择使用刺激性小、较温和的防晒霜,避免刺激肌肤。

4. 使用防晒霜的量不宜过少,以免影响防晒效果。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或点击下方下载app,即可优惠价购买防晒霜!

以上就是防晒霜使用步骤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