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刘涛近期情况

刘涛近期情况

刘涛无力的时候该如何是好 刘涛近期情况

作为著名的演员和歌手刘涛一直都是很被大家看好的,但是明星也会有很辛苦的时候,在9月15日凌晨刘涛发文无力的时候该如何是好,当时有粉丝看到就安慰她别想太多抱抱你,那刘涛最近又是经历了什么事情呢,作为一个女强人,她又要面对些什么,那么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刘涛近期情况~

刘涛 无力的时候该如何是好

9月15日凌晨,刘涛发文:“当感到无力的时候,是该思考?该停泊?该逃避?还是该如何是好?如果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拨开自己的内心,只发现,也许努力到最后,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粉丝纷纷留言安慰:“别想太多啦”“抱抱你”。

近一段时间,刘涛晋升为刘一刀闯荡直播带货界,做的是风生水起,如火如荼。

而在9月15日凌晨,刘涛突然发了这样一段文字:

“当感到无力的时候,是该思考?该停泊?该逃避?还是该如何是好?如果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拨开自己的内心,只发现,也许努力到最后,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

字里行间显得有一些崩溃,可谓五味杂陈。

已经42岁的刘涛,如今是怎么了,为何在深夜会有如此的感慨。

作为一个女性,显然遇到了一些难题,挫折,才会有如此感慨。

其实,大家都知道之前刘涛的丈夫王珂被曝出破产并欠债4个亿,这对于已经打算做全职太太的刘涛来说,显然美梦破碎,开始复出拼命工作。

短短三年时间接演了几十部影视剧,几乎全年无休,赚的钱全部用于为王珂还债。

而到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刘涛进入直播带货圈,常常是深夜还在直播。

一下子成为了直播界的刘一刀。

为了丈夫的债务,刘涛重新复出,更是赶上潮流直播带货,可谓十分辛苦,即使如此,二人的关系依然很好。

夫妻二人一起参加《亲爱的客栈》,看起来甜蜜如初。

结婚13年,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刘涛肩负着家庭的重任,努力做好母亲和妻子的。

42岁的刘涛,出道20年了,从《还珠格格3》到《天龙八部》,再到《白蛇传》,刘涛一步步为大众所熟知,成为国内知名演员。

2013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剧《老有所依》获得了第10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及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

后来凭借《琅琊榜》获得第1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 ;

又凭借《芈月传》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

然后凭借《欢乐颂》获得第2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观众喜爱的品质剧星。

刘涛不仅是个优秀的演员,同样是一个优秀的歌手。

2014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专辑中的歌曲《勇敢爱情》获得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金曲奖 。

她还获得了《跨界歌王》第一届的冠军,三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作为演员,她能够很好地诠释各种角色,从国民贤妻到霸道总裁。

在《芈月传》中更是从小白兔翻身变反派大boss的芈姝。

戏里戏外,刘涛从来不会让自己有一个固定的标签,她不断地自我颠覆展示着多种可能性,从她的身上有优雅的一面,又有帅气的一面,在演员的道路上她不断地勇于突破自我,在生活中拒绝妥协。

如今发出如此感慨,可见她确实感受到了压力,遇到了困难。

王珂再被传投资失败,刘涛近期情况

在9月15日凌晨,刘涛突然发布一条动态,语气中充满着心酸和无奈。她的发文中满是问号,似乎对自己的生活充满了疑惑。刘涛表示“当感到无力的时候,是该思考,该停泊?该逃避?还是该如何是好?”不仅如此,刘涛之后又感叹,如果能够一层一层剥开自己的内心,会发现其实自己的与众不同,只是因为有勇气。

看到刘涛如此感慨,粉丝们在评论区不停安慰,有粉丝直接留言“抱抱你”暖心安慰,也有粉丝鼓励她勇气比任何东西都可贵和重要。还有网友要刘涛不要想太多,好好睡一觉,并夸赞刘涛永远都是最棒的。

而就在今天上午,刘涛现身沈阳出席活动。路透照中的刘涛穿一件修身白西装,留着齐肩半长发,妆容精致得体,整个人的气质都是温婉大方,完全不像晚上发文时,对生活和自己充满质疑。

在深夜发文中,刘涛自称感到无力,坚持到现在不过是因为有勇气做支撑。而刘涛为了家庭,一直以来都付出很多。刘涛每天的生活都非常忙碌,除了参加商业活动之外,还要录制综艺节目、拍写真、开直播卖货,完全是家庭支柱,和经济来源。

在此之前,在网上广为传颂的是,刘涛老公王珂因为做生意欠下高达5亿的债款。彼时刘涛刚刚嫁给王珂没多久,但老公破产后她并没有选择抛弃对方,而是选择一起承担,一年接10部戏、疯狂接代言捞金,仅用3年就还清了5亿债款。虽然这个数据值得骄傲,但背后的辛苦只有刘涛清楚。

而现在还清债款后,刘涛依然留在娱乐圈捞金,老公反而成为了刘涛的“助理”,不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帮刘涛的直播做宣传,但实际上并不能帮刘涛太多,更多的努力和工作都需要刘涛独自承担。

而且不久前网上再次传出了王珂投资失败,又一次欠下巨款的消息,随后被曝出刘涛选择和王珂离婚。频繁“被离婚”或许刘涛也已经无感了,但她还是在一位粉丝分享的刘涛和王珂婚礼视频下留言,感慨自己现在刚好就穿着07年领证时穿的衣服,也侧面否认了离婚的传闻。

刘涛本人毕竟还是个弱女子,虽然种种行为都透露出坚强独立的一面,但相信疲惫和劳累的时候,也会为自己的选择感到疑惑。此时的她或许只是想要得到老公的安慰,不知道王珂有没有体会到妻子当前心境,耐心安慰呢。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刘涛近期情况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