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吵架将女友扔垃圾桶

吵架将女友扔垃圾桶

吵架将女友扔垃圾桶 吵架将女友扔垃圾桶

情侣之间小吵小闹总是少不了的事情,那么超不过女朋友要怎么做呢,近日一则吵架吵不过将女朋友扔垃圾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这可是乐坏了大家,吵不赢就扛起来扔垃圾桶这是什么神操作,那广大的男性同胞你们和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哄,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吵架将女友扔垃圾桶~

吵架吵不过将女朋友扔垃圾桶

9月1日,俄罗斯鄂木斯克居民拍下情侣吵架时的一幕。事发时,一男子被女友追着吵架,躲闪了一阵后,女友仍穷追不舍。男子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抱起女友加速狂跑,把她扔进了垃圾桶……

9月1日,俄罗斯鄂木斯克,一对小情侣下班后把车停在小区停车场,下车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发生了争执,吵了起来了,但是男子并不是女人的对手,选择离开,但是女子,紧跟其后接着吵;

应该是该女子口吐芬芳,男子忍无可忍,抱起女朋友加速跑到旁边的一个垃圾桶处,毫不留情的把女子扔进了垃圾桶内,但是这样也并未让女子停止口吐芬芳的节奏,待女子艰难的爬出垃圾桶后,还是一副不甘示弱的样子,继续着口吐芬芳。

对于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俄罗斯,网友为这位女子担忧,会不会被男子抛弃,而成为单身狗。还有网友点评了男子的行为,整体还不错,耐住性子,没有动粗打女人,毕竟是战斗民族,没有动粗值得肯定!

吵架将女友扔垃圾桶

网友热议:

“至少人没对女朋友动手”

“知识点:女朋友算哪类垃圾?”

“胡搅蛮缠有时候真无奈……”

“不愧是战斗民族”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办?

吵架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一间小事情,因为你们的观点不对,因为你们的价值观不同,你们是在谈恋爱不是在开辩论会,所以所有矛盾都不是问题,而是要找到你们吵架之后该怎么办,刚开始吵架了,但是要记住吵架的时候可以吵架但是千万不要涉及到分手之类的敏感话题,这样会给你们以后留下后患的。

过了一段时间,吵架结束了,也许你是对的,但是如果你是男的话,就要主动地认错,别总是估计自己的脸面,必要的时候就要主动去道歉,让他看到你是很多男子气概的,这样他的气也会消了很多的。另外在吵架之前你们彼此都可以深呼吸三次,问问自己因为这个超级值不值,也许就是这个几秒钟的时候 就会改变你们的观点。

吵架结束了,这时候就不要再停留在这个问题上了。过一段时间,彼此都静下来了,彼此坐下来,好好的说一下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多交流,吵架就是发现矛盾 然后解决矛盾的,只有这样 你们在一起矛盾才会越来越少的。

解决了矛盾,类似的事情也不会再吵架了,所以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吵架,超级是促进感情的交流,彼此之间发现缺点 互相容忍的过程,恋爱了,就要彼此互相尊重 理解支持 包容。双方互相多为对方着想,这样才会过得越来越幸福。

谈恋爱难免要吵架,女朋友生气怎么办?

一.诚恳地听她发泄。

如果你犯了大错,比如跟别的妹子暧昧,女友知道后怒火中烧,此刻你不要指望搂搂抱抱了事,态度诚恳的说,我错了,再也不敢了,这些话可以多说几次,对平复女友的情绪大有功效!

二.爆发前就要挽回。

很多男人看到女友面色阴沉,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此时必须努力讨好一下女友,对她殷情一些,多发发消息,带她去吃好吃的,多多美言一下她,只要你把她逗笑了,恭喜你,这一关基本上就过了。

三.面对错误,认真反省。

当女友给你指出了错在哪里,不要狡辩,在心里默念你的目标,那就是让吵架熄火,如果你狡辩,那就是火上浇油了,除非你想吵得再激烈一点。如果女友在身边,看着她的眼睛,诚恳的道歉,并保证下一次不会做这样的事!

四.提出解决办法

你得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光口头承认就算了,同一个问题,下次再吵一次,那一定不是双方想遇见的。所以每一次出现问题,一定要彻底沟通好解决办法,省时省力还免除后患。

五.不要用过激行为发泄情绪。

控制情绪是我们一生要做的功课,如果你又气又恼,又摔又打,不仅哄不好女友,还可能把她吓跑,坚定地和你分手。

六.补偿女友。

小时候你把同学打了,你妈是不是买点吃的带着你去同学家道歉,一样的道理,你惹女友生气了,也需要补偿一下她,任何错误都要付出代价,这样下次你也会更加警醒,不再犯同样的错。

总结就是:女朋友老生气不好,多半是你不会哄。

其实,只要掌握女人的心理特点,在吵架和冷战中适当地运用一些技巧,就可以自然而然地化解两个人之间的矛盾。

既可以让女朋友生气的时间大大缩短,也可以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持久而温馨。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哄

第一个阶段

不辩解,不争执,诚恳的接受女人的唠叨。女人是一个情绪化的动物,如果和你的误会对你的指责,你要诚恳的承认,无论对错,不要任何的解释,女人不认为是解释,而是你在试图掩盖自己的东西。

诚恳的接受,并且接受女人的发泄,让她内心的话都发泄出来,以后的对抗性就不强了。女人的怨气就好比是发泄的洪水,你只能疏导而不是堵塞。

第二个阶段

就起美好回忆我们想要化解彼此之间的误会,我们不能纠结于争执这件事情的本身,因为,你不断的纠缠这件事情的话,只能唤起的是不愉快的回忆不能达到消除误会的目的。而我们要不断给她讲述彼此之间的美好回忆。用你美好的东西去抹去不好的回忆。

只有这样才能让女人发泄之后的情绪稳定下来,回忆彼此在一起的快乐种种,有了这个美好的回忆,就有了化解彼此矛盾的基础了。

最后一个阶段

就是山盟海誓,当女人的怨气发泄完,有回忆起彼此在一起的快乐种种,这时候,女人就不能确定你到底对她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你需要做的就是对她展开承诺和发誓,女人喜欢这样的甜言蜜语。然后适当的给予肢体抚慰。这样这次怨气就基本化解。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吵架将女友扔垃圾桶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