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河北开学时间最新消息

河北开学时间最新消息

河北中小学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 河北开学时间最新消息

对于2021年的开学时间,相信大家都是非常关心的,受到这次疫情的影响,我国各省市都推迟了开学时间,而且直到现在,很多省市都还没有开学的动静,这让很多学生和家长都非常着急,河北省的同学们都很关注河北的开学时间,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早前,河北省教育厅曾发布过关于2021年开学时间的通知。通知规定,根据目前该省疫情发展情况,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北省教育厅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1日。

河北省教育厅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及时作出研判。开学时间一经确定,将提前向社会公布,以留出时间方便学生购买返程车 机票和学校做好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而现在已经过了3月1日了,河北省仍然没有开学,看来河北省的开学时间又要继续推迟了。日前,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对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校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延迟开学期间,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

河北要求,延期开学期间各地各校继续开展在线教育,学生不到校。各大中小学校要加强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育教学,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校在线课程资源,确保教学质量。后续到校学习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

河北强调,要落实家长对幼儿的看护责任。延期开学期间幼儿园不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家长要切实担负起对幼儿的看护责任。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和措施。各地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包联责任制度等,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学前要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宣传普及防控知识。

开学时间的推迟,对学生的学习肯定是会产生一定影响的,但是在疫情面前,我们最重要的还是防控好疫情,只有疫情被控制住了,才能保证开学后学生们的健康安全。等到河北达到了开学的条件,河北省也会及时展开开学工作,学生和家长们大可以放心。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也可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开学时间的消息!

以上就是河北开学时间最新消息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