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柠檬鸡爪的做法

柠檬鸡爪的做法

网红柠檬鸡爪的做法 柠檬鸡爪的做法

天气太热不想吃东西?夏天要来了没胃口?抖音火爆的终极柠檬鸡爪来啦!无敌开胃又酸爽,明星网红大v都在做的网红柠檬鸡爪!简单又美味,还有满满的胶原蛋白,不会胖还美味,你们还不心动吗~今天小编就带着柠檬鸡爪的做法上线啦!步骤超详细,厨房小白也能轻而易举做出美味,大家快来get食谱在家尝试做鸡爪吧~

网红柠檬鸡爪的做法

准备材料:鸡爪10个,洋葱半个、柠檬2个、小米辣10个左右、线椒5个、花椒、姜

酱汁:橄榄油少勺、香油半勺、耗油1勺、盐2勺、白糖2勺、陈醋5勺、生抽5勺、料酒1勺、味精

①鸡爪洗净切开,冷水入锅加入姜片和料酒煮大概20分钟,不然时间太短咬不烂。

②柠檬切开、洋葱、大蒜切碎、线椒小米辣切圈备用。

③鸡爪煮好后快速捞出在冷水里冲洗,反复捞出再放入冷水中,直至鸡爪完全冷却,这样会更有弹性。

④耗油、盐、白糖、陈醋、生抽、香油、味精搅拌均匀。

⑤切好的柠檬、辣椒、蒜末、洋葱铺在鸡爪上面,酱汁倒入搅拌均匀。

网红柠檬鸡爪小贴士

柠檬鸡爪要冷藏多久才可以吃

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可以吃啦。

柠檬鸡爪发苦怎么回事

柠檬在鸡爪里泡太久导致鸡爪发苦,可以将柠檬泡1小时左右从鸡爪里取出来,这样就没有苦味哦~

柠檬鸡爪酱汁不够怎么办

不用担心酱汁不够,因为浸泡几小时之后食材会泡出水来。

时间允许的话浸泡五个小时后将鸡爪翻个遍,让它均匀沾满酱汁,但是这个过程不能沾水!不然鸡爪不易保存还容易坏!

小伙伴们喜欢重口味的可以自行加辣椒油,吃不了太酸的可以少放柠檬和醋。

以上就是柠檬鸡爪的做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