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贝克汉姆夫妇惊爆早已感染新冠

贝克汉姆夫妇惊爆早已感染新冠

贝克汉姆夫妇惊爆早已感染新冠 贝克汉姆夫妇惊爆早已感染新冠

说到球星贝克汉姆,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后生活也是很多人羡慕的事情。近日,有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新冠肺炎,这是发生在今年3月份的事情了,不过幸运的是两人早已治愈。下面,大家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哦~

贝克汉姆夫妇曾感染新冠肺炎

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报道,今年3月初,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加州洛杉矶参加派对时感染了新冠病毒并传染给身边多名工作人员,维多利亚一度担心他们是“超级传播者”,让整个家庭实行严格的隔离措施,超过英国政府规定的两周时间。

3月1日,45岁的贝克汉姆和46岁的维多利亚以及他们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国米迈阿密队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足球俱乐部的首场客场比赛。他们还在首场比赛中招待了儿子布鲁克林的未婚妻尼科拉佩尔茨,以及伊娃朗格利亚、丽芙泰勒和大厨戈登拉姆齐。

3月4日,贝克汉姆一家回到英国,在科茨沃尔德为大儿子举办了一场耗资10万英镑的奢华生日派对。

3月11日,大卫、维多利亚和他们的孩子们回到了美国迈阿密,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 MLS的正式启动仪式。

3月19日,贝克汉姆一家 除了长子布鲁克林又回到了科茨沃尔德,他们在那里一起度过了封锁期。

据称,贝克汉姆是在第二次在迈阿密的时候开始感到不适的,维多利亚也很快就出现了喉咙痛和高烧的症状。消息人士称,贝克汉姆夫妇团队中的一些人也被传染了,包括司机、保镖和助理在内,“其中有几个人病得很严重”。

据知情人士透露,维多利亚感到“非常恐慌”,并迫使整个家庭被严格隔离,时间超过了英国政府规定的两周时间。这位消息人士说:“她完全被吓坏了,担心他们可能是超级传播者,所以她尽一切可能将未来的风险降到最低。”

随后,贝克汉姆夫妇被隔离在他们的乡间庄园里。庄园里有一个游泳池、一个热水浴缸,当然还有一个足球场。完全康复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飞往希腊和意大利度假前进行了拭子和抗体测试,以确保他们不再携带病毒。

延伸阅读: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怎么认识的

据英国《Vogue》报道,维多利亚亲笔写了一封信给18岁的自己,“一见钟情真的存在”。

19年前的一天,贝克汉姆在一个电视的MV里第一次看到维多利亚,当时他只说了一句:“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姑娘,我想和她在一块儿!”

19年前的另一天,在一档电视节目中,维多利亚毫不避讳的坦言:“我喜欢英格兰球队的贝克汉姆……”

在此之前两人从未谋面。那时的贝克汉姆事业才刚起步,而维多利亚已贵为全球最火组合spice girls的一员。

后来在她踏进曼联球队休息室时,注意到了站在家人身边的贝克汉姆。她说他脸上挂着可爱的笑容,“然后他会走过来向你要电话号码 而他到现在还留着那张,写有你电话号码的机票,接着你们的约会大部分都在停车场,不过这并没有像听起来的那么糟糕。”

次日一早,两人生平第一次通电话,五小时后,贝克汉姆从几百公里外的曼彻斯特,驱车赶到维多利亚所在城市,两人在一家隐蔽的中餐馆里共进了晚餐,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那次约会后,维多利亚要出国演出,小贝则给她所在的酒店房间每天送去一朵玫瑰,加上每天一通电话,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1998年1月,他们宣布订婚。

1999年3月4日,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生下儿子布鲁克林。

1999年7月4日,两人正式举行婚礼。

贝克汉姆个人简介:

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1975年5月2日出生于英国伦敦雷顿斯通,前英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

大卫贝克汉姆青少年时期在曼联成名,1999、2001年两次获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9年当选欧足联最佳球员,2001年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10年获得BBC终身成就奖。

大卫贝克汉姆一共效力过曼联、普雷斯顿、皇马、洛杉矶银河、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6家俱乐部,拿到1次欧冠、1次丰田杯冠军、6次英超冠军奖杯,2次足总杯、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1次法甲冠军。

2013年5月16日,大卫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小贝1996-2009年总共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5次,打进17粒进球,其中58次担任三狮军团的队长。

贝克汉姆的成长历史和荣耀

贝克汉姆早年出道于曼联青训营,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曼联,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超级俱乐部。在职业生涯末期,曾经在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效力。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期间,他合计出战484场国内赛事,打入92球。欧战中出场119次,打入17球。而在国家队,他是英格兰的队长,曾经是全民公敌,也是拯救了英格兰足球的民族英雄。在国家队生涯中,一共代表英格兰出场115次,打入17粒进球。

贝克汉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就是那段难以忘记的红魔岁月。1996年8月17日,在曼联对阵温布尔登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一记距离球门60米开外的中圈吊射,让全世界球迷认识了这位帅气的英格兰小伙。随后,他就和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等人一起开创了曼联的辉煌时代,而他们也被称为是曼联92黄金一代。1998年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在和阿根廷之间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因为贝克汉姆的不冷静,结果吃到红牌被罚下场,也导致了英格兰的出局。这让他成为英格兰公敌,陷入人生低谷。不过在回到俱乐部之后,贝克汉姆依然是那个足坛领袖。1999年,贝克汉姆跟随曼联取得三冠王的伟大成就。在那年的欧洲足球和世界足球先生票选中,均排名第二。

2003年2月,足总杯第五轮曼联输给阿森纳被淘汰后,暴怒的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在更衣室中踢飞了一支球鞋,结果正好打在了贝克汉姆的脸上。后来在4月份曼联对阵皇马的欧冠关键战役中沦为替补。虽然在次回合比赛中替补上阵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3取胜,但是曼联还是以总比分6:5被淘汰出局。结果在6月17日,曼联官方宣布,贝克汉姆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贝克汉姆也结束了自己的曼联生涯。

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贝克汉姆右脚发威,通过自己的传球和进球,帮助球队小组出线。在对阵厄瓜多尔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又是凭借贝克汉姆的一脚标志性的直接任意球轰开了对手的大门,帮助英格兰顺利杀进世界杯8强。贝克汉姆也成为了英格兰的英雄。2007年,贝克汉姆离开了效力四年的皇家马德里,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2013年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在随队拿到法甲冠军之后,2013年5月16日晚,英足总宣布,贝克汉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贝克汉姆职业生涯获得无数荣誉,拿到1次欧冠、1次丰田杯冠军、6次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4次慈善盾杯、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2次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1次法甲冠军。在退役之后,他依旧没有离开喜爱的足球,而是致力于慈善事业。他将自己效力过的6家俱乐部的球衣捐献给中国足协与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建立的“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以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的发展。

如今,贝克汉姆获得了今年的欧足联主席奖,是对于他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以及对于其推动全球足球运动的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的褒奖。相信在未来,贝克汉姆依旧会致力于将足球运动带到更多的地区,让更多的儿童接触到足球,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让足球,成为人与人真心交流的桥梁。

以上就是贝克汉姆夫妇惊爆早已感染新冠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