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天猫双十一津贴在哪领

天猫双十一津贴在哪领

天猫双十一购物津贴使用规则 天猫双十一津贴在哪领

每年的双十一玩法都有更新,玩法是越来越多,但仍保留了一些经典玩法,比如购物津贴。那么购物津贴是什么意思呢?天猫双十一购物津贴使用规则是什么?双十一购物津贴可以与哪些优惠叠加?双11购物津贴面值多少元?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猫双十一购物津贴使用规则

“双十一购物津贴”是专为天猫消费者开发的天猫平台通用型折扣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购物津贴享受到消费优惠。

双11活动店铺全店商品均须支持使用“双十一购物津贴” 部分不支持双十一购物津贴使用类目除外。

双11购物津贴仅支持双11当天使用,过期将无法抵扣。

如何领取双11购物津贴

消费者在双11期间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或者大促活动中进行互动领取双11购物津贴。

双十一购物津贴可以与哪些优惠叠加?

“双十一购物津贴”可与天猫点券、天猫超市卡、超市银泰卡、支付宝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叠加使用,但是与任何形态的天猫购物券均不可叠加使用 包括天猫购物券、天猫购物券-行业券、天猫购物券-合作券、天猫购物券-品牌券等。

双11购物津贴面值多少元?

双11购物津贴的满减条件是根据店铺主营类目确定的,不同主营类目条件不一致。目前双11购物津贴的门槛为:每满400元减50元、每满600元减30元、每满700元减20元。

如何查看商品是否支持双11购物津贴?

用户可以在双11预热后宝贝详情页查看双11购物津贴的满减门槛,不支持的商品不显示;在商品搜索页也会显示对应支持购物津贴标志。

2020双十一提前预售价和到手价是什么意思?

双十一预售就是买家先付定金,然后在11.11当天付余款。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定金膨胀的玩法,比当天全款购买还要划算,但是预售的商品在付款之前退换,不退回订金。其实预售价格就是大概的价格,而到手价就是商品的实际价格,也就是商品最后需要支付的价格,这就是到手价。

预售商品有运费险吗?

1、消费者在2021年11月10日18:00:00至2021年11月11日23:59:59拍下并付款且商品一级类目在支持运费险服务范围内的,该类商品均支持运费险。

2、消费者在2021年10月20日00:00:00至2021年11月10日21:59:59完成预售定金支付,2021年11月11日如期完成尾款支付,且商品一级类目在支持运费险范围内的双十一活动预售订单,商品均支持运费险。

3、2021年11月10日18点起所有活动商家店铺内的所有商品详情页面都会有运费险服务标识。

4、消费者通过购物车对同一店铺多件商品同时下单时,只要其中一件商品所属一级类目支持运费险,则订单中所有商品均支持运费险。

以上就是天猫双十一津贴在哪领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