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子熬夜排队10小时第一个领证

男子熬夜排队10小时第一个领证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男子熬夜排队10小时第一个领证

每年的七夕都是情侣们的“领证热”,今年更是一样,今年就有七夕男子熬夜排队10小时第一个领证,男子表示自己很期待也不觉得累。排队行列中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对于熬夜排队只为第一个领证大家也是纷纷祝福,毕竟只要当事人开心就好~

七夕排队10小时只为第一个领结婚证

8月25日,河南郑州,金水区婚姻登记处外,情侣们一大早就排起长队。王先生是第一个领证的市民,他说,前天晚上10点半就来排队了,因为很期待,也不觉得累。人群中还有跑腿小哥帮排队,称能接这单活自己也很兴奋。

70岁大爷大妈七夕民政局领证

广州白云区民政局一大早也迎来了一对大爷大妈,老两口前阵子弄丢了结婚证,于是这个七夕,浪漫的大爷就带老伴直奔民政补证,正好赶上了京东七夕的线下活动,负责补妆的京东服务人员还为老奶奶化上了美美的妆,大爷看了后直赞:”还和从前一样靓。“

金婚50多年的他们更是现场撒起了狗粮,在京东工作人员代替老两口排队前,两人还悄悄地拉起了小手,网友称:“原来爷爷奶奶的爱情也可以这么甜!”这样的爱情,你羡慕了吗?

延伸阅读:七夕节到底是什么样的节日?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七姐节、女儿节、乞巧节、七娘会、七夕祭、牛公牛婆日、巧夕等,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七夕节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因拜祭“七姐”活动在七月七晩上举行,故名“七夕”。拜七姐,祈福许愿、乞求巧艺、坐看牵牛织女星、祈祷姻缘、储七夕水等,是七夕的传统习俗。经历史发展,七夕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从而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在当代更是产生了“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

七夕节既是拜祭七姐的节日,也是爱情的节日,是一个以“牛郎织女”民间传说为载体,以祈福、乞巧、爱情为主题,以女性为主体的综合性节日。七夕的“牛郎织女”来源于人们对自然天象的崇拜,上古时代人们将天文星区与地理区域相互对应,这个对应关系就天文来说,称作“分星”,就地理来说,称作“分野”。相传每年七月初七,牛郎织女会于天上的鹊桥相会。

七夕节起始于上古,普及于西汉,鼎盛于宋代。在古代,七夕节是靓女们的专属节日。在七夕的众多民俗当中,有些逐渐消失,但还有相当一部分被人们延续了下来。七夕节发源于中国,在部分受中华文化影响的亚洲国家如日本、朝鲜半岛、越南等也有庆祝七夕的传统。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领结婚证的日子有什么讲究

1.日子

首先如果想要领证结婚的话,第一个选择就是要找一个非常不错的日子,这种情况下就要看一下日历了,虽然说领证可能没有办婚礼这么的重要,但实际上也是非常有价值的,所以说领结婚证的时候一定要选一个吉利的日子,这样的话家庭生活才更加的幸福和顺利。

2.看民政局

当然选择什么时候去领结婚证,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一下民政局是否要开门,如果人家没有上班的话,就算你的日子再好,也没有办法领到证的,所以说一定要选择在工作日的时间去,而且要选择一个不错的时间段,比如说在工作的时间,千万不要选择在大中午的去。

3.谐音很好

一般选择领结婚证的时间往往都可以选择一个谐音,因为现在的年轻人是越来越潮流,一般都会选择在520,或者是在七夕的时候,这样的话就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寓意,而且谐音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在这种特殊的日子里面,领证的人会非常的多,排队是一件困难的事。

4.有意义的

还有一种选择领证的时间就是,对自己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时间段,比如说两个人认识的第几周年,或者是两个人第一次出去玩的时候,或者是一些生日之类的,只要是有意义的时间都可以选择去领证,这样会有非常好的寓意,而且双方都是非常有诚意的,对感情很认真。

所以说领证的时间并不是随意的,一般来说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去凌晨的话,对婚姻生活是有着非常好的影响的,因为结婚并不是谈恋爱,而是两个家庭生活在一起,所以说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但是最好的婚姻就是家庭当中拥有爱,这样的话会非常的温馨和幸福。

一般来说领证的日子都可以选择以上这四种,按照自己的要求去选择,这样都可以让自己的婚姻会更加的吉利,而且各方面的发展会更加的顺利,因为很多时候家庭会影响到一个人,如果整个家庭的氛围非常的好,那整个人也会非常的有上进心,也会有着一定的憧憬。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男子熬夜排队10小时第一个领证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