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四川14岁男孩挑战最高青少年吉尼斯世界纪录

四川14岁男孩挑战最高青少年吉尼斯世界纪录

四川14岁男孩高221厘米 四川14岁男孩挑战最高青少年吉尼斯世界纪录

近日,一名四川14岁男孩高221厘米的消息震惊了大伙,据说这次这名男生打算挑战最高青少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报道称这名14岁男孩3岁的时候身高就1米5了,这让很多网友十分羡慕,有网友评论“我20多岁了才1米5”。下面,大家就跟随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看看哦~

四川14岁男孩高221厘米

四川乐山一名初中生身高221厘米左右,引发热议。10月18日,正好是小宇14周岁的生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来到乐山,对小宇现场挑战“最高的青少年 男性”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进行认证。作为两名纪录申请见证人之一,记者全程参与了测量和见证。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消息,此前认证的“最高的青少年 男性”身高为215.9厘米,但目前他已超过18岁。在测量认证完毕并经吉尼斯伦敦总部审核后,小宇将有可能成为新的纪录保持者。

相关资讯:世界上最高的5个人

五、苏丹克森,身高2.46米。1983年出生于土耳其东部城市马尔丁。小时候同普通人一样,直到10岁时,他的体内长了一颗肿瘤,他开始非正常速度地增长,当人们发现他的身高明显高于普通人时,家人才意识到他患了巨人症。09年时,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他是“世界第一高人”。同时,苏丹克森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和脚,长度分别达到0.275米和0.365米。

四、曾金莲,身高2.47米。1964年出生于中国湖南益阳。从小就与众不同,一岁时就要吃1.8斤米饭,5岁就可以砍柴跳水。14岁时就长到2.34米,等到18岁时身高增至2.47米。她如此身高的原因也是因为得了巨人症。她脑垂体前叶有一种瘤,导致脑垂体机能亢进,生长激素分泌过旺。她的一套衣服要3.5丈布,鞋要穿60码。

三、王峰军,身高2.55米。1976年出生于中国河南三门峡。王峰军十来岁的时候开始长个儿,十八九岁时就长到了一米九,二十岁的时候超过了两米。因为身高原因,王峰军曾成为广东巨星影业公司的特型演员,一度成为影视明星。2013年,王峰军被称为“亚洲第一巨人”。他与姚明见过面,连姚明都要抬头看他。

二、罗伯特潘兴瓦德罗,身高2.72。1918年出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奥尔顿。在两岁之前都同普通人无异,两岁时,因动了手术,随后开始快速长高。等到8岁时长到188 公分;10岁长到198 公分, 14岁长到224 公分,21岁时,他长到265公分。成为拥有着不可辩驳的证据在人类医学史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的最高的人。

一、詹世钗,身高3.19米。光绪年间出生于安徽婺源县。根据清朝《夜雨秋灯录》卷四《长人》篇描写,詹世钗靠造墨生活,兄弟两人均身高丈余。他精通多国语言,曾周游世界,轰动全球。最后还娶了一个英国妻子,两人育有两子一女。

身高太高的坏处

①个子越高的人骨折风险高

不仅个高的人更容易受伤,而且ta们受的伤往往也更严重。1995年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研究表明,个子较高的男女髋部骨折的风险更高。一个可能的解释是,个子高的人四肢较长,身体重心较高,所以在平衡和稳定性方面比较不利,比较容易摔跤,骨骼断裂的可能性也更高。拿职业运动员来说,一般高大的球员,往往会有较多较严重的损伤,而且这些损伤需要的恢复时间比那些个矮的队友要多得多。

②个高的人血栓风险也高

研究者团队表示,身材高大并且肥胖的男性具有更高的危险有可能会出现血液凝块的情况。这项研究发现,血栓--这种足以致命的血液凝块通常高发于肺部,而升高在6英尺以上的男性出现血栓的风险则高出了2.57倍。

③个子高的男人出轨率更高

2014年,纽约大学一项对5000个家庭的分析发现,高个子男性结婚普遍早于矮个子男性,但后者的婚姻稳定性却比前者高出很多。那些身高在170厘米或者更矮的男性,离婚的可能性低了32%.研究人员猜测,矮个男人更倾向于使用金钱来弥补他们身材上的缺陷,而高个子男人则会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吸引相对收入更高的女人。

④个子越高的人患癌风险高

发表在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身高与包括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肠癌、白血病和恶性黑色素瘤等多种癌症相关,身高每增加4英寸 10.14厘米,患癌几率就增加16%.

研究小组在1996年至2001年着手随访130万名中年女性,随访期间,大约9.7万人确诊患上癌症。综合考虑随访对象的生活方式、社会经济背景差异等因素而得出的结果发现:个头越矮,罹患癌症风险越低;相反,个头越高,患癌风险越大。

⑤个越高的人寿命更短

美国曾有科学家对750名已故的政界,科学界,艺术界,商界等多个行业的男性人士进行过身材高矮与寿命长短的相关调查。以173cm为界,低于的算矮个,超过的算高个。结果显示,矮个子寿命比高个子平均多活9年。

另外,曾针对8000名在1900年至1919年出生的美国日裔男性做过一项调查。研究人员把他们按身高分成两组,5英尺2英寸 157.48cm及以下和5英尺4英寸 162.56cm及以上。追踪多年,其间还密切跟进他们的生活模式及健康状况。结果发现5英尺2英寸及以下的组别最长寿,而个子愈高的则愈早去世。

⑥个子高的人脊柱更容易侧弯

弯腰驼背的,往往是个子高的人。至少蓉儿认识的高个女生,大多都有点含胸。并且据身边一高个女生反应,她小时候驼背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些。

因为,年幼的她认为高个子的自己是个另类。个子高的人,平时跟别人说话要低头,桌椅偏矮也会弓着腰,这些都是不容易改变的事情。久而久之,脊柱就容易侧弯。然而这种形态并不好看,而且会影响我们的健康,连带出现腰痛等症状。

长高的方法

1、弯腰拉伸

保持上半身直立,然后分别向右手侧或左手侧做弯曲动作,保持适当幅度和频率,每组1-2分钟,每天三组。

2、睡前饮食

骨骼的生长离不开钙,因此睡前喝些高钙奶,能帮助骨骼生长,若是富含维生素D3的高钙低脂奶,更能帮助钙的吸收。喝牛奶补充钙。

3、拉伸双腿

双腿拉伸运动,身体平躺,双腿在空中反复弯曲伸直,每组10次,每天三组。

4、牵引式跳跃

双脚并拢,双手合十并举过头顶,然后身体保持直立向上跳跃,每组15次,每天三组。

5、常规运动

篮球、排球、足球等常见运动能有效刺激骨骼的生长发育,但是运动时间不宜过长过频,相反会伤害骨骼。

6、原地摸高

原地向上跳跃摸高 可以适当助跑,可以摸篮球板或天花板等,每组15次,每天三组。

7、维生素

维生素是维持生命的要素,其中维生素A、B、C是人体生长发育所必不可少的。鸡蛋、动物肝和肾、蔬菜种含有多种维生素。维生素D更能促进钙的吸收,平时多晒太阳有助体内合成维生素D。

8、负重牵引

双腿脚踝绑上沙袋,双手握住双杠,双腿朝前方做90度钟摆运动,每组1-2分钟,每天三组。

9、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物质基础,骨细胞的增生离不开蛋白质。在生长发育期间,机体需要补充大量蛋白质、鱼、瘦肉、牛奶、蛋类、豆类及豆制品等都富含优质蛋白质。

10、均衡营养

每日三餐:早餐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每天早餐一杯牛奶。

营养搭配:肉类、蔬菜类食品合理搭配,切勿营养过剩造成肥胖。

以上就是四川14岁男孩挑战最高青少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