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尚九熙何九华私下关系不合吗

尚九熙何九华私下关系不合吗

尚九熙何九华是真的裂穴了吗 尚九熙何九华私下关系不合吗

这两天对于德云女孩来讲一点都不好过,心心念念盼着德云社开箱,结果一来就宣布了两重磅新闻。孙九香秦霄贤拆伙,尚九熙何九华也拆伙!尚九熙何九华这对更是让人意难平,两人搭档七年,说拆伙就拆伙,要知道在相声界没有特殊原因是不换搭档的,尚九熙何九华是真的裂穴了吗?尚九熙何九华私下关系不合吗?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尚九熙何九华是真的裂穴了吗

德云社发布的节目单上,细心的网友发现,秦霄贤、尚九熙、何九华所在的七队有了较大的变化。秦霄贤的搭档孙九香去了别的队,尚九熙、何九华、秦霄贤都没有出现在演出名单中。

10日下午五点多,孙九香发文,确认与秦霄贤“分家”。而栾云平则被骂上了热搜。栾云平在解释这件事情的时候,网友再次发现了猫腻,分手的不仅有孙九香、秦霄贤,还有尚九熙、何九华。这立马让不少粉丝深深感到意难平,知道熙华要不再搭档后,好几个粉丝站都宣布了停更。

但尚九熙、何九华都发文表示,此次调整都是个人的意愿,与栾云平、德云社没有关系。从尚九熙的留言中,不难看出尚九熙、何九华的确已经分手了,也就是说何九华还有了新搭档。尚九熙在留言中的这句“希望你俩越来越好”着实扎了不少粉丝的心。

与此同时,粉丝也开始纷纷猜测“你俩”究竟是何九华和谁。

要知道有一定知名度的相声搭档裂穴是很致命的,可能从此以后两个人就都起不来了,冒着这样的险都要拆伙,就真的这么水火不容了吗?

何九华秦霄贤组搭档?

尚九熙、何九华是搭档多年的老伙计,也是德云社目前势头最好的演员之一,熬了五年到去年年底才开了专场,可以说两人的个人专场首秀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在郭德纲“九字科”的弟子中,尚九熙、何九华应该是目前为止发展势头最好的cp之一。

目前,德云社还没有官宣秦霄贤的新搭档是谁。但网上已经有网友透露称,秦霄贤的新搭档很可能就是尚九熙之前的老搭档何九华,两人将组成“贤华”cp,成为德云社的新搭档。当然,这也仅仅是传闻,还没有得到德云社的官方认证。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秦霄贤真的搭档了何九华,那孙九香和尚九熙的新搭档又会是谁呢?难道是尚九熙和孙九香,想想都不太可能吧。

通过何九华在栾云平微博后面的那一段留言,不少网友还纷纷猜测:何九华是不是要退出德云社。不得不说,粉丝的脑洞还是挺大的。当然,何九华的文字里似乎也透露出些许信息,暗示他可能会退出德云社。但仔细一想,这也不太可能啊。德云社内部进行人员调配,这是非常正常的人事调动。

再说何九华现在在德云社的发展势头也很不错,绝不会因为换了搭档就要退出德云社。

而且,换搭档也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和未来,怎么会退出呢。所以说,网友粉丝的忧虑、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是多余的。因为这件事而谩骂、攻击演员粉丝就更不理智了。

纵观德云社这20几年的发展,退出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的确不少,理由、原因也形形色色,但没有哪个是因为换了搭档就一气之下离开德云社的。

毕竟,就民营的相声社团而言,没有哪家能比德云社的前途未来更好了。

最后,无论尚九熙、何九华、秦霄贤、孙九香和谁做了搭档,都要祝他们在德云社的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作品越来越火。

以上就是尚九熙何九华私下关系不合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