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乌鲁木齐疫情封城什么时候解除

乌鲁木齐疫情封城什么时候解除

新疆新增9例本土 乌鲁木齐疫情封城什么时候解除

最近国内的疫情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新疆和辽宁,据最新消息,新疆新增9例本土病例,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来新疆的疫情有所控制,本土病例在减少,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乌鲁木齐疫情封城什么时候解除,另外新疆在疫情等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新疆新增9例本土病例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8月11日0—24时,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 广东6例,上海4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9例 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38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4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58例 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221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05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8月11日24时,据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761例 其中重症病例4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934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737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0290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3039人。

31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 境外输入12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 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5例 境外输入6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88例 境外输入14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4707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4181例 出院3052例,死亡5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 出院46例,台湾地区480例 出院443例,死亡7例。

山东青岛报告菲律宾输入确诊病例1例

2021年8月11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青岛市报告菲律宾输入确诊病例1例 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4例,累计治愈出院32例。

山东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 均为境外输入。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4122人,尚有806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备注:

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北京:05!

8月11日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报告境外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7月27日以来,累计报告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4例;境外输入病例2例。

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201天、怀柔区187天、顺义区185天、密云区182天、石景山区58天、门头沟区57天、房山区57天、东城区56天、通州区52天、朝阳区51天、西城区50天、海淀区47天、大兴区42天、丰台区37天、昌平区5天。

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防控期间部分重点工程不停工

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透露,7月中旬以来,乌鲁木齐市严格做好在建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为施工现场提供必要的生产、生活保障,确保部分重点工程疫情防控期间正常施工。

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城市建设需要,乌鲁木齐市部分重点工地仍在继续施工。为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乌鲁木齐市要求所有施工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施工人员均居住在施工现场。

除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外,任何人员不得出入。建筑材料、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的运输严格按照防疫站要求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该市组织各施工现场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每日3次测量体温。

新疆疫情防控,很多车贷,房贷逾期怎么办?

乌鲁木齐疫情期间出现暂时性的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也是适用这一条,也就是说,在这个期间,你失去了生活来源,逾期贷款,不作为失信人员,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

当然了,这个贷款,究竟针对什么样的贷款,新闻没我在说清楚,里面房贷是肯定的,至于车贷、花呗、借呗、信用卡逾期,算不算?这个就不知道了。

以目前新疆的防疫措施和疫情情况来看,疫情正在向好的方面发展,目前拐点已经到来,昨天的数据显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医学观察人员正在大幅度下降,相信后面数据,会不断下降,直到消除疫情。

那时候,我们就可以出去上班工作了,就可以挣钱还房贷、车贷、借呗、花呗和信用卡了,期待解封的那一天。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乌鲁木齐疫情封城什么时候解除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