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停运了吗

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停运了吗

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停了吗 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停运了吗

乌鲁木齐的疫情突然爆发了起来,乌鲁木齐现在已经累计确诊了29例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很多小伙伴在疫情爆发之前有去乌鲁木齐的计划,那么乌鲁木齐的火车现在停运了吗?下面就由有图有真相小编来给大家答疑解惑吧!

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停了吗

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称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停运了。

去乌鲁木齐的火车票可以退吗

据乌鲁木齐铁路局消息:旅客如需退票、改签,使用电子支付方式购票且未领取报销凭证的,可直接在铁路12306网站办理;如已领取报销凭证或使用现金购买电子客票,也可先行在网上办理退票,于180天内到任一车站完成退款等相关手续,一并交回报销凭证。

坐火车怎样预防冠状病毒

一、戴口罩坐火车

火车车厢是一个密集的空间,所以大家去坐火车的时候,一定要戴好口罩,这样有效抵御病毒入侵。

二、尽量不要随意走动

当你找到自己的火车座位时,尽量不要走动,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要去别的车厢,减少病毒入侵的机率。

三、上了厕所一定要洗手

在火车上如厕后,一定要洗干净手,防止我们拿东西吃的时候,染上手上的细菌,让病毒入侵。

四、打喷嚏的时候要捂住口鼻

在如此密集的车厢里,当你想打喷嚏的时候,或者咳嗽的时候,请用手捂住自己的口鼻,以免病茵到处乱飞,传播给别人。

五、下车后尽快远离车站

火车到站后,请尽快离开火车站,因为车站人流多,所以尽快离开车站,以免受到感染。

六、非常时期尽量不要乘坐火车

值得提醒大家的就是,在这个非常的时期,大家出行,尽量不要搭乘火车,减少病毒的传播。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最新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停运了吗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