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

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

警方通报男子机场用人民币砸保安 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

之前大家就有注意到一则消息是说的在广东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该事马上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据最新消息报道警方通报男子机场用人民币砸保安,并且通报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接下来大家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警方通报男子机场用人民币砸保安

据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8月20日发布通报称,8月18日晚,因乘坐的航班受台风影响取消,徐某 男,44岁,深圳人酒后前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南方航空公司售票柜台,大声喧哗,辱骂工作人员,拽扯柜台盆栽。

执勤人员接报后上前劝导,徐某不听从,推搡执勤人员,并掏出现金扔向执勤人员,后被民警带至派出所展开调查。

8月20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关注到此事,相关部门正在工作,稍后会发布情况通报。

经警方调查取证,徐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如遇到航班延误、取消等情况,旅客应通过沟通、投诉等方式理性维权,切勿采取辱骂殴打工作人员、损毁公私财物等过激行为,如构成违法犯罪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

近日广东深圳,国际机场内一男乘客发脾气将一沓人民币砸向保安。

目击者称因为航班取消男子和工作人员发脾气好像打碎了东西,保安将其拦下,俩人争执起来,后男乘客从包里两次取出钱砸向保安,边砸边骂“法克,航班,钱,给你钱”,还说:“你就是个穷人,你见过钱吗?”直到警察到来后男子仍不配合,最后被强行带走。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穿着浅蓝色衬衣的男子一边辱骂着机场执勤一边拿着手里的百元钞票往其脸上砸。机场执勤试图制止其行为,说着:“先生,航班不是我让取消的。”

该视频在网络一经发布,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穷人不穷人,这个态度就不对了,没有良好的心态,有钱也不过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像这种人内心应该是自卑的,如果是真有钱不会这样。素质真是一般低,深到骨子里低级人。

还有网友表示,取消航班也不是工作人员的错,干吗为难区区一个员工,无理取闹,有钱就可以蛮不讲理?真正有本事有钱人,都不会这样,因为他们有素质,有修养。真有本事,散一百亿,转身不要了,说捐了,我就服你。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作为一名成年人都应该管好自己的情绪。情绪是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发生了改变,遇到了高兴的事情,烦恼的事情,或者是悲伤的事情,会让我们的情绪出现小小的波动,这样的波动,使我们的心理发生了变化。

当遇上了不开心的事情,只要把情绪拿出来闹一下,似乎这样会让自己好过一些。可是有没有想到,我们闹情绪带给别人的同样也是痛苦。你不高兴,你很愤怒,你难道就有资格将不好的情绪传给别人吗?如果碰上和你一样的人,因你闹情绪而和你对着闹起来,岂不是两败俱伤。

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

一、面对问题时,减少自己的预设

什么是减少自己的预设呢?就是在我们看到一个场景时,我们总会下意识地在心里想象这里发生了什么,一旦发现一点蛛丝马迹和自己所想的预设一样,那你的怒气就会直线上升,最后就会爆发自己的脾气,可是等到后来发现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时,又会懊恼、后悔,自责自己为什么当时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这样循环往复,坏脾气就会一直伴随你。

朋友巧巧有次因为要加班到深夜,所以提前给男友打电话,让男友先做饭。可是等到她回家后,发现男友不但没做,还直接躺到卧室睡着了,巧巧看到这样的情景,认定是男友故意这么做,直接和男友爆发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争吵,她觉得男友不爱她了,也不在乎她了,所以她非常生气。

可是,吵着吵着,她发现男友说话有气无力,脸颊也红得厉害,她这才发现不对劲,仔细一看才发现,桌子上放着退烧药,原来男友不做饭是因为发烧了,并不是不爱她。等到她冷静下来想要缓和和男友的气氛时,男友却跟她提了分手……

朋友巧巧之所以会生那么大的气,完全是因为在她不了解事实真相时,就直接预设了男友不肯做饭,所以才躺到床上,假如巧巧在看到男友没做到时,首先想到的是问问男友怎么回事,再细心观察到退烧药,那么他们便不会发生争吵,亦不会因此而分手。

所以,我们在遇到问题时,不要过多的根据事情表面去预设后果,这样做只会让我们的情绪难以控制,从而爆发一系列的争吵。

二、学会理性思考,多关注行为的动机而不是行为本身

我姐不喜欢我姐夫抽烟,我姐夫说要为了我姐戒烟,可戒烟哪有那么容易,虽说没有戒烟成功,但次数确实比以前少了不少。有次我姐下班回家,一进卧室发现我姐夫又在抽烟,而且是那种整个卧室都烟雾缭绕的样子,我姐一看这种情形,瞬间就爆发了,可吵了一架才发现,我姐夫并不是无缘无故抽烟,而是,他被公司辞退了!

我姐听到这个结果,顿时也有些懊恼,自己男人都被辞退了,她还在这和男人吵架,确实不应该。

其实,他们俩之所以吵架,就是因为我姐只看到了抽烟这个行为的本身,而没有观察到我姐夫之所以要抽烟的动机,如果我姐在看到抽烟次数减少的姐夫,突然又这样猛烈抽烟背后的原因,然后理性思考下,那么他们也不会发生争吵了。所以,在遇到问题时,我们要学会理性思考,这样才能避免自己情绪的爆发。

三、学会相信自己、尊重自己,做情绪的主人,而不是奴隶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除了因为看到一些不合理的场景让我们生气外,因为别人的言语我们也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比如有人污蔑你、说你坏话时,你也有可能会生气。

这时候我们这要做的就是不要因为别人而怀疑自己,要相信自己。因为我们只能决定自己怎么做,至于别人怎么做、怎么说,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要学会做情绪的主人,而不是做情绪的奴隶。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男子机场发飙用一沓钞票砸保安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