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弑母杀弟什么意思

弑母杀弟什么意思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弑母杀弟什么意思

在电视剧里面我们经常能看到某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连亲人都可以杀害,而现实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近年来我国发生了多起弑父弑母的案件,这些人真的是丧心病狂,近日江西上饶就发生了一例弑母弑弟的惨案,而杀人动机疑似是因为向母亲要钱不得而引起的,现在这个说法还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接下来,大家可以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21岁男子因琐事弑母杀弟

9月12日中午,江西上饶,广信区应家乡石门村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惨案,一名男子在家中将母亲及弟弟残忍杀害。

据当地居民透露,行凶男子21岁,遇害两人系其46岁的母亲及12岁的弟弟。行凶男子整天好吃懒做,案发当日他向其母亲要钱。因其母亲不给,恼羞成怒的他一气之下就将母亲杀害,同时又担心弟弟去求救,杀红眼的男子又将弟弟闷死在装满水的脸盆中。

通过视频看到,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当地村民的围观和议论,视频中还看到一男子情绪激动已经无法站立,被两人搀扶着,疑似男子父亲。儿子杀了母亲和弟弟,家庭遭遇如此惨绝人寰的事情,别说亲人,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接受。

该居民说法尚未得到证实,具体原因以警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目前,警方已将嫌疑人控制,具体情况进一步调查中。

眉山一名“胆小”的13岁男孩因琐事杀害36岁母亲:根源何在?

2月25日凌晨,四川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接到一报警电话,一名男孩报警自首,称其将母亲杀害在家中。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经调查,该男孩刘某某今年13岁,因家庭琐事,刘某某与母亲卓某发生争吵,随后刘某某将母亲杀害,事后报警自首。

据报道从2021年12月2日沅江12岁儿童弑母案发,到2021年3月16日盐城13岁男孩家中砍死母亲案件,满打满算,105天,一天不多一天不少,105天,未成年弑父母,况且1个还有12岁的儿童,2个13岁少年,这是什么概念?今天,又出现这个13岁孩男孩因家庭琐事杀害36岁母亲,其根源何在?

一、四川眉山一名13岁男孩:因家庭琐事杀害36岁母亲案件经过

2021年2月25日,四川眉山东坡区警方通报,当日0时许,13岁少年刘某某报警,称其将母亲卓某杀害于家中。经查,24日晚,刘某某因家庭琐事与母亲卓某发生争吵后将其杀害。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2021年2月26日,死者卓某叔叔告诉记者,案发地点在这对母子的住所,卓某的丈夫在7年前患癌症去世,刘某某由母亲独自一人抚养长大,“为了孩子考虑,卓某没有再婚,也没有谈恋爱。”

二、眉山一名“胆小”的13岁男孩因琐事杀害36岁母亲:根源何在?

据报道,她的儿子刘某某胆小,刘某某胆小,一直走在队伍中间,途中还嘱咐母亲走山路注意安全。对于刘某某杀害母亲的行为,家人也很不解,警方未披露儿子弑母的具体原因。

虽然,警方未披露儿子弑母的具体原因,不过,这个36岁的母亲“为了孩子考虑,卓某没有再婚,也没有谈恋爱。”

一句话,把孩子看的太重了。两个字,溺爱。都是溺爱惹的祸。这位母亲,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孩子身上!

“胆小”,还弑母?不“胆小”?弑母,这是一个没成年孩子行为吗?

不过, 近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全国所有的学生都还未开学。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习,很多学校也都开展了网上授课的方式。可是,由于,小孩子这样长期待,很多父母对于孩子玩耍、看电视、玩手机、打游戏…也是“苦不堪言”。

作为,父母往往是望子成龙,不停的催孩子读书、学习、吃饭、睡觉、起床……

男子弑母、锁妻十年生3孩

视频一开始,男主人赤裸上身,话不多,乍一看,似乎和普通农户没什么不一样。直到他熟练地领着拍摄者来到一个房间门前,把将近两米的粗木棍取下,打开房门。我们这才看到,在那个空荡荡的屋子里,躺着一位神情麻木、一言不发的女子。她半靠半坐,在一堆污渍斑斑的破棉絮之中,身下是光秃秃的木板床。

与其说那是个房间,不如说是关犯人、甚至牲畜的地方。在那里,除了床和铁栅栏,没有任何家具。女子几乎被剃成了光头,看到陌生人也没有反应。虽然如此,男子离开房间时仍不忘把木棍卡在门上,动作熟练得惊人,还嘟囔着:“走了走了,要关好的,她到处走。”

男子的姐姐解释道,屋内女子有“精神病”,当年是自己母亲从路边捡来的。捡来后,弟弟和她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这些年,一共生了一个儿子,两个女儿。但蹊跷的是,有媒体发现,女子的残疾证是2008年才办理的,早在2006年,她就已经生下孩子。

那个被囚禁十几年的女人,究竟是一开始就有精神疾病,还是被拐卖后逃脱不成、活生生被逼疯,我们已经无从知晓。每个看过视频的人,很难不被那种残酷、绝望和麻木所击中。还有个细节,更让人细思极恐。男子张口闭口提到自己“老母”,声称母亲当年是自杀。

姐姐却在镜头前笑嘻嘻地说,当年是弟弟用刀砍死了老母。“他整死的,71岁,我不帮他管只老婆了就整死了老母……”“嗯,砍了两刀死的……”一桩惊天的杀人案,在姐弟俩的口中却是轻描淡写。

而在警方发布的通报中,也证明当年的确是这个男人杀了母亲,最后因为“轻度精神发育迟滞,无刑事责任能力”又释放了。弑母、锁妻、精神疾病、三个孩子、贫穷……这些词交织在一起,构成了这个家庭的全部。

也难怪,石金水忍不住说了句脏话后,匆匆离开。这样两个弱者的相互折磨,肉眼可见的绝望,实在让旁观者无法承受。就像网友评论的:原来在这个时代,还有人在过这样的生活。

“弑母网贷青年”穷途

“很荒唐,很后悔。”2021年7月31日,25岁的宁某接受审判时说。2021年12月21日,她残忍杀害了自己的母亲。据供述,她这么做的原因,是无力偿还十几万元网贷,欲自杀,又担心自己死后母亲无法承受,遂杀害母亲。

随着网贷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青年或陷入失信危机,或出现心理问题,走向自杀、违法犯罪的穷途末路。西南财经大学讲师、网贷行业专家陈文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采访称,网贷行业存在资金被借给部分不具有偿付能力群体的问题,因为利滚利导致逾期。部分借款人也存在金融、法律知识不足的问题。

2021年8月12日,鞍山中院判决宁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我跟我妈感情非常好”“饺子包好之后,我把有药的饺子和没有药的饺子分别煮的。我吃了没有药的饺子,有药的饺子都让我爸妈吃了。”

宁某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于2021年12月25日被刑事拘留,2021年1月20日被逮捕。2021年7月1日,鞍山市检察院以宁某犯故意杀人罪,向鞍山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7月31日,鞍山中院开庭审理此案。

被告人宁某,1995年3月生,大专文化,无固定工作,与母亲租住于鞍山市立山区某小区。书证显示,宁某共欠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信用卡超过7万元。据宁某供述,她在有钱花等网贷平台也借款数万元。借款总计十余万元,每月需还款一万至两万元。

“当时能办信用卡就办了,后来还不上了,就越办越多,还的钱也越来越多。”宁某供述:“最开始没欠这么多钱,但是后来还不上的,一点一点,又拆东墙补西墙。本人没有赌博等挥霍行为。”

鞍山市检察院指控,宁某因无力偿还欠款,欲自杀,又担心其死后母亲杨某无法承受,遂产生杀害其母亲的想法。

以上就是弑母杀弟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