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

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

说到乐华娱乐,很多追星小伙伴可能比较了解,这是一家打造爱豆的娱乐公司,公司旗下有很多大家非常熟悉的艺人。但是近日,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了,很多网友在猜测乐华为什么被处罚。8月27日,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事件。下面,大家就跟着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哦~

乐华娱乐回应被处罚

8月27日凌晨,乐华娱乐在社交媒体发表声明回应“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一事,声明中称“对于乐华娱乐韩国子公司在工作对接中出现的问题,由此产生的负面影响,我们深表遗憾且致以诚挚歉意,已接受相关行政处罚。”不过,声明中也表示,该事件对乐华娱乐艺人产生的恶意揣测、诽谤、诋毁等行为,“公司必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艺人合法权益。我司与祖国立场坚定一致,拒绝一切有损国家利益的行为。”

乐华为什么被处罚

该条消息一出,网友就开始了沸沸扬扬的猜测。有网友猜测是16年的萨德事件期间宇宙少女慰问军队一事,但粉丝给出了否定依据。

粉丝提出,宇宙少女是提前录制的只是恰好播出时间在萨德时期;行政处罚的期限是两年,这件事情于16年发生,早就超过了两年。除此之外,还给出了其它依据,大家自由心证吧。

有人指出,这次的行政处罚是因为一个叫做阁楼女团的女团,这个女团现在知道的人还不多。阁楼女团今年新冠肺炎期间表演,结果造成活动停止。有人指出行政处罚是在今年5月份,阁楼女团事件的时间更加符合。

随着事情的发酵,阁楼女团和宇宙少女的关注反而没有那么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开始浑水摸鱼。有言论请求封杀乐华娱乐旗下所有艺人,这种言论就很让人不解,一人做事一人当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明白。除了这种言论,还有更加匪夷所思的评论。

乐华娱乐当下最火的艺人应该就是王一博,喜欢他的多,不喜欢他的也相对较多。

有不喜欢王一博的网友扯出之前王一博GQ小视频中做的眼保健操动作,试图将这个动作和乐华娱乐被处罚一事关联。本与王一博无关的事情,有关微博的评论下王一博却频繁出现,评论还在前排。王一博一条15年的微博被找出来,也间接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除了王一博,更惨的就是肖战了。肖战并不是乐华娱乐的艺人,是哇唧唧哇的,这次“乐华”热搜一上,也没少被骂。

16年,吴宣仪在宇宙少女中,吴宣仪又与肖战合作了电视剧《斗罗大陆》。所以在这种九曲十八弯的关系下,肖战与这件事情扯上了关系。许多“网友”在评论中狙击肖战,狙击《斗罗大陆》,浑水摸鱼的着实太多了一些。甚至偏离了事情的本身。

两位艺人,甚至更多艺人的微博大名广场被“血洗”,粉丝连夜行动清洗广场。事情过去已经接近一天,旗下艺人以及更多的无辜艺人被波及,乐华娱乐却没有作出回应。

有粉丝表示这只乐华娱乐的常态,乐华娱乐的老板杜华只有为自己反黑的速度最快,如今杜华女士也算是圆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梦。

今日凌晨,乐华娱乐终于贴出声明:对对接工作中的错误道歉,已接受处罚;对乐华娱乐艺人进行恶意揣测的必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乐华娱乐与祖国立场坚定一致。被造谣艺人的粉丝稍微松了一口气,纷纷吐槽乐华娱乐还能不能再慢一点,还希望不要只是警告,最好真的追责造谣的人。

声明已经出了,希望粉丝能够冷静一些,希望浑水摸鱼的人能够少一些。还大家一个清净的网络环境。

乐华娱乐详情介绍

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06月,目前的主要业务分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和乐华综艺四大板块。乐华娱乐不仅是一家大型娱乐公司,更是一家与海外多家顶级娱乐、影视公司合作的跨国型娱乐公司。

公司旗下代表艺人:韩庚、周笔畅、王一博、李汶翰、孟美岐、吴宣仪、程潇、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 Justin、毕雯珺、王怡人、胡春杨、金子涵、陈昕葳。

音乐代表作品《庚心》、《寒更》、《云一定知道》、《EOEO》、《LUV Again》、《UNLOCK》、《第9次初恋》、《LOVE SONG》、《征爱拾力》、《北京不孤单》、《因瞰朵》、《MISS安》、《大爱Crazy Love》、《心中唯一的花》等。

影视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老男孩》、《马可波罗》、《快手枪手快枪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大话西游3》、《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这就是命》、《东北往事之悲剧之王》,进口影片《海洋之歌》、《钢铁骑士》及《魔法老师》,《谜一样的双眼》、《关键救援:巴士657》及电视剧《如懿传》、《锦绣未央》等近20部优秀的影视作品。

2021年4月4日,乐华娱乐韩国分公司称一名韩国籍工作人员在韩国确诊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2人。此工作人员与之前确诊的工作人员因工作关系接触密切。

以上就是乐华娱乐被行政处罚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