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创造营3什么时候播

创造营3什么时候播

创造营2021什么时候播 创造营3什么时候播

最近的女团成长类综艺“青春有你2”可谓是占据了娱乐新闻的大半边天,热搜的“蛋黄的长裙”,连挂好几天。而同类型的创造营2020也将在今年播出,那么创造营2020什么时候播出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据悉,“创造营2020”已经在4月1日完成了第一期节目的录制,首期节目应该回来4月中旬正式播出。

创造营2020导师:黄子韬、鹿晗、罗志祥、毛不易、宋茜

提到黄子稻,大家并不陌生,近年来在各大综艺上都有亮眼的表现。而且是节目《创造101》的发起人,而且黄子韬本身就是练习生出道,对于这样的选秀类的节目想必自己也是非常的轻车熟路的。作为《创造101》的发起人,黄子韬总能够给观众焕然一新的体验,活跃气氛黄子韬也是一把好手,不知道这次节目又能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笑点。

鹿晗作为黄子韬的同门师兄弟,两人这次能够再次同框合作想必是许多粉丝愿意看到的场面。鹿晗作为歌手,其业务能力也是极强的,但是鹿晗的转型之路似乎有点不太通顺,主演的电视剧《择天记》和电影《上海堡垒》,都没有达到观众心中的预期,希望这一次在综艺《创造营2020》中,鹿晗能够将自己的实力展现给大众,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小猪罗志祥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了,同样作为《创造101》的导师,想必小猪的经验也是十分的充足,虽然在近年来常以无厘头搞怪活跃在各大综艺之中,但是罗志祥的唱跳能力也是不容小视的,毕竟小猪在娱乐圈能摸爬滚打这么多年,靠的还是自己的实力。

听过毛不易的歌曲,才知道的什么叫做沁人心脾。不过毛毛的最大缺点是太害羞,在很多的节目上都没有展现出自己该有的实力。但是作为一个歌手,毛不易的歌声是无话可说的,从17年的网综《明日之子》中大家认识到了这个神仙男孩,短短3年的时间,毛不易就能作为导师出席《创造营2020 》,可见他作为歌手实力是怎样的优秀。希望通过这次的综艺,毛毛能够改变自己的腼腆的性格,带给粉丝不一样的自己。

作为其中的唯一的女导师宋茜来说,她能够参加《创造营2020》对于粉丝来说是非常的意外的,毕竟宋茜在参加综艺的次数来说也算得上比较少的了,这次能够出席《创造营2020》想必也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同样作为韩国练习生出道的宋茜,业务能力也是十分的超群,宋茜本身的唱歌跳舞的实力不容小觑,以及多年在韩国作为练习生练就的本领也十分的强悍,同时宋茜也在不断的挑战自己,从舞者歌手再到演员,现在又担任导师,宋茜的每一步都在证明着自己的努力。

以上就是创造营3什么时候播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