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德云社章绍伟为不当言论道歉

德云社章绍伟为不当言论道歉

德云社章绍伟为不当言论道歉 德云社章绍伟为不当言论道歉

8月18日正好离今年的七夕还差七天,原本在七夕的前几天大家都在忙着为自己的另一半准备礼物、安排七夕节当天的约会行程,但是在8月18日晚,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章邵伟却在微博上发文引起了网友的不满,他在微博发文写道:“友情提示:今天杀了女朋友的话,七夕正好是头七”,这篇微博遭到了网友们的指责,随后,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发文道歉,接下来就和有图有真相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德云社章绍伟为不当言论道歉的详细情况吧。

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发文道歉

8月18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在微博发文写道:“友情提示:今天杀了女朋友的话,七夕正好是头七”,该言论遭到了网友的指责和抨击。

章绍伟动态发出后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谴责和抨击,随后,他删除了这一条动态,并发布道歉微博,称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然而网友对其的道歉并不买账,网友们认为章绍伟身为公众人物,不经思考随意玩梗,将对女性群体抱有恶意的文字随意发布在社交平台上,是对女性群体的不尊重,无论是否有心,都对女性群体造成了伤害。

晚间,他删除微博后,重新发文道歉,“玩笑开大了,诚意道歉。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没想给大家带来不适,知错就改。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提醒,也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祝福’。 ”

相声演员章绍伟发文道歉,但网友并不买帐:恋态

随着事情的发酵,章绍伟几小时后悄悄删除了这条微博,并且发文道歉,解释这条段子是自己在朋友圈看到的,没想到玩笑开大了,给大家带来不适。

虽然章绍伟本人为此行为作出了道歉,但网友们却不买账,仍然在此条道歉微博下面痛批章绍伟,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玩笑。

还有网友扒出,原来章绍伟早有这样的思想,曾发视频教唆网友打女友!

在三月份章绍伟的短视频账号就曾发过“做什么可以让女朋友瞬间失去抵抗力?” 的视频,结果内容就是用“直拳跟摆拳”去攻击女朋友的鼻梁跟下巴……

由于当时章绍伟名气不高,这段视频也没能引起过多注意,这次章绍伟因为“杀女友过七夕”这个恶臭言论被批,网友才联想到这个视频,纷纷感叹这样的人真的太可怕了!

章绍伟是什么人?

章绍伟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他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其实看名字就能看出来,他并不属于“云鹤九霄龙游四海”里面的,所以他并不是郭德纲的嫡传徒弟。

他在2021年跟孔挚杰一起搭档,参加郭德纲主持的《相声有新人》,虽然二人在初赛阶段就被淘汰了,不过郭德纲觉得两人挺有潜力的,所以节目结束后,就加入了德云社。

然而距离入社才2年,没想到章绍伟就因为这种脑残言论被网友痛骂,估计前途堪忧。

此前就曾有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发表过不当的言论

去年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张云雷,就被曝出曾在一段相声演出中,拿汶川地震做逗梗,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

随后张云雷事件不断发酵,几个权威账号也出来批评他的做法。

最后张云雷出来微博道歉,事情才算告一段落。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德云社章绍伟为不当言论道歉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