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2021年春晚节目单

2021年春晚节目单

2021年春晚已建组筹备 2021年春晚节目单

每年的春晚都是一场重头戏,中国人看春晚早已经成了一种刻入骨子的习惯,不看春晚这个春节都显得不怎么完整。那么今年的春晚又有哪些节目呢?据报道2021年春晚已建组筹备,陈临春出任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邹为、夏雨、赵越出任副总导演。对于2021年春晚大家最期待哪位明星呢?

2021年春晚已建组筹备

8月10日上午,媒体获悉陈临春出任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邹为、夏雨、赵越出任副总导演的新闻后,引起很大关注。

陈临春对网友关注关心2021年春晚也表示了感谢,希望网友们多多支持2021年春晚的筹备工作。

陈临春说:“感谢大家对春晚的关心和关注。我们会继续坚持开门办春晚,少说多做,争取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据悉,陈临春和邹为、夏雨、赵越已经开始建组筹备春晚节目。

陈临春目前的职务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曾担任2008年、2011年春晚总导演,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重视歌舞类节目,贴合观众的喜好。2008年的春晚,陈临春就采用了大批年轻的演员,比如邀请SHE登上春晚演唱《中国话》等,在收视和话题上都引起过不俗反响。

2021年春晚最新消息

央视春晚距离正式亮相还有半年。8月10日,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名单已正式公布:由陈临春担任总导演,夏雨、邹为、赵越担任副总导演,这也意味着辛丑牛年春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备受观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历来是“重头戏”,想要唱好颇为不易。“每年的春晚都希望观众在看节目的时候,看到自己、看到自己的生活,能够有真实亲切的感受”,赵越曾连续五年担任2016年至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导演。

2016年相声《我忍不了》、2017年小品《老伴》、2021年小品《提意见》、2021年小品《“儿子”来了》、2021年小品《婆婆妈妈》等让观众津津乐道的作品,都能看见赵越把观众的生活放进创作搬上舞台。

自1983年春晚开办以来,这场在除夕夜陪伴大家过年的晚会早已成为亿万国人心中难舍难忘的一种情怀。而将春晚举办得既有特色又有生气,是十几亿人共同的心愿。陈临春导演表示,2021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坚定前行,人民凝聚力量,勇敢地接受了挑战。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中国人都期盼一个团圆年,欢欢喜喜过大年仍然是全国人民的期待。人民期盼美好生活的心态要去捕捉、去把握,这是个不小的挑战,每一个“春晚人”都感到责任重大。

夏雨导演曾经担任过2005、2006、2009、2017、2018、2019、2021年七届春晚、元宵晚会歌舞及魔杂类节目导演,创新求变一直是她的创作课题和创作目标。在谈到春晚时她表示,“春晚是一个国家的舞台,这个舞台应该是一个开放的、包容的、多元化的舞台。”

邹为导演曾担任2016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导演、2021年春晚吉林长春分会场导演。他带领团队创作的歌曲《雪恋》、《多想对你说》、《走在小康路上》荣获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邹为的创作注重创新,形式新颖时尚,内容丰富又注重细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作为总导演云制作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1年五四特别节目》突破了“云制作”的瓶颈,以远程录制加精美包装的呈现,获得了广泛关注。

语言类节目是春晚的“重头戏”,节目凭借语言的艺术总能巧妙地唤起观众的共鸣,希望观众在其中看到自己生活的写照、获得真实亲切的感受。赵越导演曾连续担任2016至2021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还曾担任过2014年第七届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导演和2021年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导演。她执导的小品作品《老伴》、《“儿子”来了》、《婆婆妈妈》等屡屡成为春晚爆款,这些令人津津乐道的作品无一不体现着赵越导演“贴近生活,深耕内容”的创作理念,为春晚的舞台贡献了颇多笑声与掌声。

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的春节仿佛就在昨天,这么快又要过年了!”

除此之外,还有热心网友在有关报道下方留言,积极地为春晚“出谋划策”。

@花与爱丽丝0416:期待央视boys!

@糖芯_Sweet:期待广权、小撒说相声,不要剧本的那种,我能从初一看到十五!

@关城小亮:建议在湖北武汉设个分会场。

@迷路不在这里:用村村通的大喇叭喊:要看董卿!!!

@醋甜可口:希望给语言类节目多一些机会,尤其是小品。

@种花家的泰坪粉:冯巩老师!!!!!!我想死你啦!!!!!!

@尖果儿是个小姑娘:咱们的外交天团可以整一个节目嘿嘿!

以上就是2021年春晚节目单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