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美国国民警卫队开枪后果是什么

美国国民警卫队开枪后果是什么

美国民警卫队进城防止大选后暴乱 美国国民警卫队开枪后果是什么

美国大选投票已经正式开始,对于网友好奇到底是拜登还是特朗普当上新总统来说,美国更担心的是大选夜,美国发生大规模动荡!据了解美国民警卫队进城防止大选后暴乱,为了防止大选后暴乱白宫早已做好了相关的安保措施,而商户们也是木板钉门不营业,现在外界都在猜测美国是否会有一场内战,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美国民警卫队进城防止大选后暴乱

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因支持拜登和支持特朗普的市民发生争斗后,比弗利山庄警察局宣布,任何集会都是“非法”的,并将强制分隔两拨人群,以避免发生更多意外。显然,美国警方害怕大选结果出来后,引发一波波更大的骚乱,所以劝告人们不要进行集会。

目前为了阻止骚乱发生,美国多个州政府和警察部门,都加强了巡逻力度,甚至他们还准备出动国民警卫队维持治安。之所以这么担心骚乱爆发,是因为对美国不满的民众人数越来越多了,而且一些人还在组织“某种起义”。

据外媒报道,目前华盛顿市中心的大部分建筑现在已经被木板封死,企业主担心选举之夜可能发生骚乱。上周五的《福克斯新闻》 Fox News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75%的美国人担心选举后发生暴力和内乱。

昔日繁华的街道和店铺现在竟然变成万籁俱寂的空巷,从商家给店铺门窗钉上木板的行为来看,他们今年已经被暴乱逼到崩溃了。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年以来,由于抢劫和故意破坏,美国企业已经蒙受了至少10亿美元的损失。

而这次美国各地出具的防范措施是因为近日对大选后暴乱做出的多方调查才决定的,上周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美国有至少五个州极有可能在11月3日大选投票日后遭到民兵组织发起的的武装暴力,该报告认为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俄勒冈州出现暴乱的可能性极高。

报告还指出,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新墨西哥州有中等风险,可能出现与民兵组织相关的冲突活动。

据外媒报道,投票日前后和大选结束后最可能出现大暴乱,包括游行示威以及骚乱和趁火打劫。

YouGov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56%的人预计“选举后暴力事件会增加”,也有专家警告称,大选后发生的暴乱将会是“灾难性”的。

《纽约时报》报道称,俄勒冈州的州长凯特布朗宣布对波特兰地区进入紧急状态,理由是担心选举前后可能发生暴力。费城的州长预料到大选后会发生动乱,已经派出军队待命。

事实上,当前多个国家包括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都因为选举结果而爆发了游行抗议,最终演变成了一起起骚乱。现在美国社会因为疫情冲击、经济衰退和种族歧视等因素积压了太多的负面情绪,如果这次选举结果引发了双方支持者之间的斗争,美国发生一场“内战”并非没有可能。

相关阅读:美国15州启动国民警卫队应对骚乱

当地时间5月31日晚至6月1日凌晨,超过40个美国城市进入宵禁状态,包括明尼阿波利斯、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费城、西雅图以及首都华盛顿特区等。然而,许多抗议者违反宵禁规定,持续与警方产生冲突,警方则使用催泪弹、辣椒水等驱散示威人群。

在首都华盛顿特区,白宫附近的拉斐特公园火光冲天,有着“总统教堂”之称的圣约翰大教堂也被纵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援引白宫官员消息称,在5月29日抗议者聚集白宫周围时,特朗普曾被特勤局短暂地带到白宫地堡内待了一个小时左右。

随着各地示威抗议转向暴力骚乱,多州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当地警方应对骚乱。据《军事时报》5月31日报道,美国15个州及华盛顿特区已经启动国民警卫队,大约5000人被部署在各地协助应对骚乱,另有大约2000人已做好准备随时启用。

美国国民警卫队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

据美国军队官网介绍,美国军队由两个部分组成:现役部队和后备役部队。而后备役部队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个是联邦后备役部队 United States Army Reserve,另一个则是国民警卫队 National Guard。

美国国民警卫队是美国武装力量中最古老的存在之一,始创于1936年12月13日,参加了美国至今为止所有大大小小的战争或冲突。其又包括陆军国民警卫队和空军国民警卫队,二者创始日期都早于陆军、空军。其中,陆军国民警卫队占美国陆军约50%作战部队及30%后勤部队。

一般而言,美国国民警卫队会被派去协助应对国内灾害或内部动乱,但他们也会参加国内国外的联邦任务。据美国军事网站消息,美国国民警卫队目前大约有35万人。

国民警卫队由总统还是州长派遣?

根据美国宪法,美国每一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海外领地都有自己的国民警卫队。国民警卫队拥有双重任务,一是联邦层面的任务,二是各州的任务。

在州层面,各州州长可在地方或州进入紧急状态时,通过民兵指挥官启用国民警卫队,如面临风暴、大火、地震等自然灾害,或是内部出现骚乱——如此次因为弗洛伊德之死多地爆发大规模抗议且转为暴力骚乱。

在联邦层面,美国总统可以启动国民警卫队参加联邦任务。如派遣国民警卫队到科索沃和西奈半岛参加维稳行动,以及部署部队到中东等地区参加反恐行动等。当参加联邦任务,国民警卫队各个小组由所在战区的战斗指挥官指挥。

特朗普会夺取国民警卫队控制权吗?

特朗普多次在推特上盛赞国民警卫队的工作,称他们是“我们伟大的国民警卫队”,同时指责明尼阿波利斯民主党市长没有早早部署国民警卫队。

5月31日,特朗普称,国民警卫队前一晚部署到明尼阿波利斯后立即控制住了局势,指责该市市长没有提前两天部署国民警卫队,“否则就不会有任何麻烦”。随后,他还称,其他民主党控制的城市和州也应该尽快启动国民警卫队,“以免来不及”。

他还指责民主党市长和州长是“无政府主义者”,称“立即启动我们的国民警卫队。整个世界都在注视着并嘲笑着你们和‘瞌睡乔’ 民主党2021年大选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这是美国想要的吗?不!!!”他还直接点名费城,要求费城立即启动国民警卫队,称“立即恢复非常的法治和秩序!”

特朗普的这些言论引发担忧,他是否会趁机夺回州长对国民警卫队的控制权。但据《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5月31日在白宫对记者表示,特朗普总统现在不会寻求控制国民警卫队。

“目前我们不会将国民警卫队联邦化。但是,如果有必要,我们还有其他军队资源可以派遣”,“我们将尽全力帮助州长市长们控制他们的城市”,奥布莱恩称。

据路透社报道,总统试图将国民警卫队联邦化的行动是非常罕见的,但自1900年代中期以来也有大约12次,1960年代的民权运动期间尤其多。

美国国民警卫队开枪后果是什么

在讨论国民警卫队开火有什么后果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国民警卫队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武装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国民警卫队是美国后备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说白了就是补充正规军兵源的作用,分为陆军国民警卫队和空军国民警卫队,总计约45万准军事人员 第一滴血中,围剿蓝波面临的武装力量就是,蓝波的上级那个上校无权命令国民警卫队,同时“服务于社区和国家”。

美国50个州、首都华盛顿市以及3个海外属地各自拥有国民警卫队,州国民警卫队听命于州长,华盛顿市国民警卫队听命于美国总统,美国海外领土的国民警卫队听命于总督。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有权调用所有国民警卫队,但是需要州长的同意。现在情况是,大部分州同意了国民警卫队介入,也有一些州拒绝国民警卫队介入,譬如目前弗吉尼亚、纽约、宾夕法尼亚和特拉华州4个州已经明确拒绝国防部 国防部部长听命于特朗普有关调派国民警卫队赶赴华盛顿的请求。

根据美国宪法第一章第八节第十四条,美国国会能立法“号召民兵执行美国法律,平乱御敌”。国会更甚有权订立守则,以作筹建﹑武装﹑监督民兵之用,以便管治军队和州预备军队,尤其是军官任命,民兵操练授权事宜 十五条。美国总统若亲自入伍,则就任州民兵最高统帅,关键是现任总统特朗普没有入伍。

关于国民警卫队一旦开枪造成示威人群大量死亡,那么美国就会陷入更严重的动乱,届时美国民众持有枪支的也会进行还击,甚至可能导致内战爆发,这绝非危言耸听!

根据此前美国军方公布一组数据显示,总人口三亿人的美国,将近1亿人持枪,且大部分是用枪老手!特别是西部城市,譬如德州,这里民风彪悍,一些持枪的美国人甚至有重武器 便携式防空导弹等。

分析人士指出,国民警卫队开枪可能性极大,因为在暴乱期间的特朗普每次公开发言回应主题只有四个字——“铁腕镇压”,现在美国政府已不再提什么人权了,不少地区的和平示威活动也遭到了美国政府的铁腕镇压。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主流媒体发布的最新民调中,拜登的支持率已经超过了特朗普。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最新资讯!

以上就是美国国民警卫队开枪后果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