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广西失踪女子被前夫杀害抛尸化粪池

广西失踪女子被前夫杀害抛尸化粪池

广西女子遭前夫杀害抛尸化粪池 广西失踪女子被前夫杀害抛尸化粪池

广西失踪女子最终被警察证实为前夫所杀害,而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也是让人一阵后怕,据悉该男子将前妻杀害并抛尸化粪池,又是“化粪池”又是“杀妻”,相信很多人都想到杭州来女士事件了,那么广西女子和前夫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争执呢?男子为什么要对自己前妻痛下杀手呢?下面就跟有图有真相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广西女子遭前夫杀害抛尸化粪池

广西梧州32岁的杨某兰,7月13日晚出发,回到玉林前夫家陪儿子过生日,随后失踪。其大儿子表示14日晚上妈妈还陪他和弟弟睡觉,半夜醒来时妈妈已经不见了。而其前夫曾向杨某兰的娘家人表示,自己14日出家门和朋友喝酒,很晚才回来,没有见过杨某兰。

8月24日,广西玉州警方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案情通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通报称:7月17日,梧州市的杨先生到玉林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称,其姐姐杨某于7月13日出发,回到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林村的前夫家陪儿子过生日后失联。

接到警情后,玉州警方高度重视,马上展开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调查,警方发现杨某遇害的可能性很大,并锁定其前夫陈某 3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2日晚,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凌晨杀害杨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前夫交代抛尸化粪池

如今得知姐姐被其前夫陈某所害,杨宇并不意外,因为姐姐失踪一个多月陈某种种蹊跷的表现,已经让他对陈某有所怀疑。

“他太变态了,简直没有人性。”想起陈某杀害杨某兰后的种种掩饰行为,杨宇反复地感叹道。

这两天,杨宇和家人已经由梧州赶到了玉林。“我父母确认女儿被杀的消息后,状态很不好,精神处于崩溃状态。”杨宇告诉记者

“警方说,根据陈某的供述,他和我姐离婚后两人的儿子归他抚养,我姐那天回陈某家是为了陪儿子过生日,晚上孩子睡着后,他和杨某兰发生了争执要抢杨某兰的手机看情况,后来就勒死了我姐。”

至于缘何陈某要看杨某兰的手机,杨宇表示:“并不清楚,这个情形也只是陈某的单方面供述而已。”

“陈某和其父母一起居住,那天晚上,警方说陈某的母亲出门去了夜宵店,而其父亲虽然在家但眼睛不太好,陈某供述中没有说其父亲知道他杀人的事。”杨宇说,“陈某特别狠,杀人后当晚把我姐姐藏在了衣柜里,转天才把尸体运出了家门,藏在了他们村子那块区域一个废弃屋子的化粪池,还用土和垃圾进行掩盖。”

杀死前妻犯罪嫌疑人旅游十几天

7月14日当晚,杨某兰曾经给其母亲打电话,让母亲帮她收件快递,之后家人就联系不上她了。

杨宇一家人很担心,转天就来到陈某家问询杨某兰下落,但是陈某装作完全不知情的样子,表情镇静自若,表示自己当晚出家门和朋友喝酒,很晚才回来,没有见过杨某兰。“其实,他已经将我姐杀害了。我姐被杀后的这一个多月,陈某出门旅游了十多天,在网络上还发布其旅游的自拍照。”杨宇感叹人心可以狠到如此地步。

早在今年6月份,陈某曾来到梧州找杨某兰复婚。“我们这边的家人都住梧州,陈某家住在玉林,我们一开始不知道姐姐离婚了,只觉得姐姐今年多数住在梧州这边,那次陈某来找我姐复婚,我们才知道今年1月他们离婚了。”杨宇说,“我姐性格比较要强,之前很少说陈某对她哪里不好的话,后来我姐才和我们透露,陈某有家暴行为,而且陈某嗜赌成性欠了很多钱,离婚前家里经济全靠我姐一个人撑着,陈某以前在市场里做小买卖,挣的一点钱根本不够赌博还欠款。而我姐和我们家里人是做生意的,能有稳定的收入。”

“那一次陈某来梧州要求复婚,他的态度就不好,有种威逼的感觉,意思说我姐经常美容那么漂亮,要把她给毁了。我姐坚决不同意复婚。”杨宇记得,离婚后杨某兰还接到过很多电话,“意思是要陈某还欠下的赌债,有的要求他还一万多,有的要求他还好几万元。我姐就和那些人说,他们已经离婚了。”

据杨宇讲述,杨某兰和陈某2013年前后结婚,有两个儿子,一开始两人的关系还不错,结婚3年后关系逐渐恶化。“陈某还有一个姐姐,而我家这边是姐弟5人,我姐杨某兰排行第三。我姐小学毕业后就辍学了,一开始外出打工,后来回梧州这边和我家人一起做蔬菜批发生意,因生意需要梧州、玉林两边跑,这期间认识了陈某,两人恋爱、结婚。”

今年,虽然杨某兰和陈某已经离婚,但是因为孩子的原因,杨某兰有时候会接孩子来梧州住,有时候会去玉林那边看孩子。“所以,也没想到这次我姐去给孩子过生日,居然被前夫给杀害了。”

陈某在杀害杨某兰后,虽然装作若无其事,但杨宇已经感到了诸多蹊跷。“我姐的微信偶尔还会和我们对话,我姐因为小学文化,经常打错字,以前都是用语音和我们交流,失踪那段日子只是用文字简短回复我们。”失踪期间杨宇曾几次试图通过微信电话与杨某兰联系,但对方一直未接。杨宇给杨某兰的微信号留言,表示“准备要出寻人启事”,并告知对方三天内不打电话,“就把前夫小孩 的照片放上去”。但是,杨某兰的账号只是简单回复文字“你傻了,到时候就回”,却始终没有回复电话。

为什么那么多杀妻案

联合国曾发布一项报告,仅2017年一年间,全球被杀害的女性中,34%都是遭到丈夫或男友的毒手——对一些女性来说,家,还不如一条陌生的小巷安全。

“杀妻”心理一直是犯罪心理学家们研究重点,那些发誓与妻子白头偕老的男人,为什么会杀害妻子?虽然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悲剧故事,但是杀妻的丈夫,很多都属于以下三种情况的某一种。

1、我太爱你了,没有你就活不下去

我想很多人都看过《隐秘的角落》,张东升对妻子的爱,就属于这种情况。我们不知道张东升和妻子的爱情故事是怎样的,但是通过电视剧能猜出一些端倪。妻子要和张东升离婚,张东升对她说: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了,毫无保留,我现在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见说服妻子无效,张东升又想从岳父母那里突破,谁知岳父母也支持女儿离婚,“求助”无望的张东升将岳父岳母推下山崖。失去至亲的妻子,又短暂的回到过张东升身边。可最终他的妻子还是决定离婚,张东升预见再也无法挽回妻子的心,就设计杀害了她。

“我不能没有你”,“为了你我要付出我的一切”,“我比爱我自己的生命更爱你”如果只是甜言蜜语,倒是挺动听,但如果他真的这么想,真是种危险信号。

2、我还管不住你了?那我就杀了你!

在有些男人心里,妻子不是一个人,而是自己的一件“从属品”。这种心理其实是男权社会的遗留产物。直到现在在某些国家,妻子都还是丈夫的财产之一,丈夫杀妻,可能只需要赔给妻子娘家一些钱财。

这种男权心理在文明社会当然不会被一模一样的复制,它会发生一些变种。但本质上它还是要控制女人——有些男人是无法忍受妻子独立,无法忍受妻子事业比自己强,更无法忍受妻子要离开自己!

有这种心态的男人,他们最初对妻子很可能会施以家暴,当发现家暴也控制不了对方时,就可能会策划谋杀。

3、我从没爱过她,当时结婚主要是因为......

如果说第一类和第二类杀妻的丈夫,对妻子多少还有些情感,那么第三种丈夫,则是一开始就只将妻子当成一个工具人。他们因为各种原因和妻子结婚,但从没真正对这个女人动过真情,结婚的目的,更多的是需要妻子这个“工具”。

当他用完“工具”以后,若能顺利扔掉 离婚倒还好,如果不能顺利离婚,或者离婚会让他遭遇巨大损失,那么杀害妻子对他们来说,不会是一个太难的决定。

还记得去年6月发生的“泰国孕妇坠崖案”吗?凶手俞某把怀孕三个月的妻子王女士骗到泰国旅游,在一个悬崖边将她推了下去。俞某赌博欠下巨额债务,他一直想要找个富婆结婚,弄到钱给自己填窟窿。他四处打听“30岁左右、未婚、有钱”的女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王女士。他开始猛烈追求王女士,一个多月后,两人就闪婚了。和王女士结婚后不久,他不断让王女士给自己钱还债,王女士为他还了不少钱,可他仍觉得不够,于是他想到了杀妻,获得妻子3000万财产。俞某爱不爱王女士我不知道,但他看上王女士的钱是却是确定无疑。也许在他寻找“富婆”之前,杀妻的计划就已经存在了。

这三种类型的杀妻,也有很多时候会重合。比如一个男人可能最初当妻子是个工具人,虽无爱可言,但他享受控制别人的感觉,和妻子维持婚姻关系利大于弊。可渐渐的,妻子会觉得和他一起生活很痛苦,想要离开这段关系,当这个男人会发现妻子越来越不受自己“控制”,就可能在恼羞成怒中杀掉妻子.....

婚姻是把双刃剑,好的婚姻,让人获得更多滋养,在世界上拥有一段健康的亲密关系,让你成为一个幸福的人;糟糕的婚姻,可以把人耗到枯竭,甚至激发出人性最恶的一面,让一个人的兽性展露无遗。

微信搜索:购易购,关注购易购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以上就是广西失踪女子被前夫杀害抛尸化粪池的全部内容,喜记得常来有图有真相。